云米蒸烤一体机发布:支持50款烘焙菜谱,售价1499元!

今天,云米蒸烤一体机(台面式)上架小米众筹,具有50款智能菜谱,采用3D环绕加热,众筹价1499元。

云米蒸烤一体机兼具传统蒸箱和烤箱功能,额定功率2100W。其中纯蒸模式的最高温度达115℃,1.3L隐藏式水箱,连续蒸1小时不用加水。

纯烤模式最高可达230℃热风循环加热,360°立体热风对流加热,食材受热均匀,达到外焦里嫩的效果。

而蒸烤模式则弥补了纯蒸或纯烤时间长的烦恼,最高温度可设定为230℃,高温烘烤的同时,精准地配以蒸汽补水,食物嫩滑口感好。

它内置了50款经典烘焙菜谱,通过控制面板一键选择想做的菜,智能预设烹饪模式和时间,小白也能快速做出专业级的美味菜肴。28L容量,可满足一家5口人食量。

s_684be23531474dcbbd9cf308b82441ce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PPO F9外观曝光:水滴屏设计 售价约2350元!

下一篇

moto Z3即将发布:可升级5G 速度比4G快100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