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福利!华为Mate 9/P10 开启GPU Turbo升级招募

8月13日晚,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9系列、P10系列GPU Turbo升级招募开启,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花粉俱乐部报名尝鲜升级。

具体适配型号包括Mate 9全网通版MHA-AL00、移动定制版MHA-TL00、Mate 9 Pro全网通版LON-AL00(含保时捷设计)。

P10全网通版(VTR-AL00)、全网通移动版(VTR-TL00)、P10 Plus全网通版(VKY-AL00)、P10 Plus全网通移动版(VKY-TL00)。

GPU Turbo是一种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据悉,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更重要的是,GPU Turbo在使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

s_09651eb457a4483ba0361f1b0090176f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目前最好的屏幕:三星Note 9显示效果评分 A+

下一篇

苹果紧急撤回iOS 12 Beta 7 问题已查明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