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6公测版更新推出,尝鲜慎重

今天苹果发布iOS 12 Beta 8的同时,还带来了公测版的Beta 6,如果你想尝鲜还是要慎重。

在这个iOS 12 Beta 6公测版中,苹果没有提及太多内容,只是强调修复系统Bug,并且还有提升系统的稳定性,但是之前被撤掉的Beta 7的一些Bug,苹果并没有说是否修复,所以升级还是要慎重。

从苹果之前给出的说法来看,iOS 12 Beta 7撤回主要是系统还有一些Bug,最明显的就是App启动缓慢。

s_5813b0b42c344011a8cf2b3672c33135

一些升级iOS 12最新测试版的用户发现,不管你是哪个型号的iPhone,升级新系统后打开App都要等待10秒以上,而除了这个问题外,系统还会出现App冻结、锁屏冻结以及应用内功能拒绝加载等问题。
s_c16469b78af04a0e853b2896a1c9e884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PPO R17 Pro相机新技术:AI超清引擎,提升夜拍画质!

下一篇

小米用户狂欢!小米816手机大降价:力度空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