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代言人公布:蔡徐坤!

又到了vivo要发布新机的时候,作为自家销量担当的X系列,配备一个给力的代言人必不可少,所以他们就选择了最近非常红的蔡徐坤。

vivo官方给出的最新公告称,蔡徐坤将成为他们X23的代言人,而这张海报上突出新代言人的同时,还不忘标准自家的新机卖点,前置镜头支持超大广角自拍。

或许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蔡徐坤,从官方的介绍来看,这是通过网络偶像练习生出道的艺人,是歌手还是演员,从他的个人微博来看,人气也是不低,随便一条微博转发都是千万、评论和点赞是百万级别。

回到X23这款手机上,其配备了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2%,下巴宽度比较的窄,同时提供全新的前置镜头支持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而背部机身采用了3D设计,同时还有幻影极光纹设计。

s_43526051360e4d74a4196a1bc0335ab0

此外,vivo X23配备的是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提升解锁识别率,同时还提供有呼吸时的动感光效。

s_617fff551d5b41fa978b4afda5adad2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6X降价200元:6GB+128GB版本 1799元销售!

下一篇

老旗舰三星Galaxy S8美版降价 仅售2400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