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iOS 0.8.3新更新:腾讯新闻被移除

8月29日凌晨4点,子弹短信官微表示,子弹短信iOS 0.8.3版本已经通过 App Store 的审核,预计在一个小时内即可更新。

本次iOS版本更新主要内容:移除了资讯流中的腾讯新闻、新增产品功能介绍视频、优化录音品质,以及其他性能优化。
s_4690212302e141aa95ca38e1b5f0b642

值得一提的是,子弹短信的安卓版刚在昨天下午更新,而iOS版也在今天凌晨上线。看来子弹短信团队是通宵做出了iOS版本更新。

另外,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凌晨5点转发该微博并比心。

作为一款即时通讯App,子弹短信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其最大的亮点是高效沟通。它不仅支持语音、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

子弹短信的对话输入框里预设一个蓝色麦克风,点击就可以进入语音输入界面,在说话的同时会显示为文字,识别率极高,这样接收者可直观看到文字内容,不需要点击语音二次操作,效率极高。

s_9711e400ed25460b84a11f68e89238a5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屏霸”露出真面目,荣耀8X Max海报流出!

下一篇

福利来了!华为/荣耀9款机型开启安卓9.0内测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