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旗舰现身 雷军: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8月30日晚,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小米新旗舰的真机照。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拥有极高的屏占比,亮屏后视觉效果堪称惊艳。

对于这款旗舰,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我会逼着同事们加快量产速度,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从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了滑盖设计,可能配备的是3D结构光技术,这项技术在小米8透明探索版上已被采用。3D结构光技术支持3D人脸识别,带来更安全的解锁体验。

d96dbd1f3d6242a5850cc56289ef328a

更重要的是,3D结构光技术理论上来说亦能支持微信、支付宝刷脸支付。

核心配置上,这款小米旗舰可能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可能会提供8GB内存。

至于拍照,目前小米8、小米MIX 2S的拍照分别取得了DxOMark 105分、101分的好成绩,因此小米新旗舰的拍照表现值得期待。

c9213bba37b64319abc5db0b6d8fc9b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中兴AXON 9 Pro发布:配备4000mAh电池 5200元

下一篇

华为官方预热麒麟980:见证“奇点”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