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9真机照曝光:后置单摄像头

对于苹果来说,明天凌晨的iPhone如何发布,都会带来哪些升级,才是用户最关切。对于传闻的iPhone 9,外界的关注度最高,主要还是它的定位要比5.8寸和6.5寸新iPhone更便宜一些。

现在,俄罗斯媒体hi-tech.mail放出了所谓iPhone 9的真机谍照,乍一看会觉得这是iPhone 8,但仔细看的话,两者还是有些区别的,比如后置单摄的面积更大(依然突出),同时新机的闪光灯、降噪mic位置也都跟上一代iPhone 8有着明显不同。

昨天有网友放出了一组据称是新iPhone SIM卡托的谍照,有银色、深空灰色、红色乃至是浅绿色等多种风格,这也暗示着新iPhone要有多个配色,最有可能的机型就是iPhone 9。
s_d3090baa041446db8d3dec663b47fe49

此外,从卡托上看,这些SIM卡托普遍使用了单张双面双SIM卡设计,也就是可以在一个卡托内同时放置两张SIM卡,从而节省空间占用。

最后要说的是,iPhone 9应该不是6.1寸新iPhone最终的名称,其极有可能换上iPhone Xr的称号,大家期待吗?

s_b13e0b4a630d4e87868520b18c7d75f7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Note 9北极银配色曝光:边框浅蓝色设计

下一篇

小米手环销量破5000万支 小米手环3 NFC版199元正式开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