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新iPhone!苹果新Watch曝光:64位处理器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9月13日凌晨1点的这场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除了推出三款新iPhone外,还有一个系列也是要更新的,而它就是Apple Watch。

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新一代Apple Watch将搭载64位处理器,而它也会是该系列的首款64位设备。按照这个计划来看,Watch OS也是要抛弃32位软件了。
s_fc171b2e72ab4544b37bc522e16be9e5

报道中还提到,新Apple Watch将搭载新的S4芯片,同时将采用窄边框设计,这样相比上一代机型来说,可以提升至少20%的显示面积。

s_7fea496664424a6b8f317ef3a43cc07f

此外,从之前流出的新界面图来看,Apple Watch 4系列依然方形表盘,并且新的42mm表盘屏幕分辨为384×480像素,而作为对比上一代的分辨率只有312×390像素。

s_98d5737e9ecf4269a16cfdd8c062c36e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还透露,新一代Apple Watch手表将全部采用陶瓷后壳,并且将支持心电图(ECG或EKG)功能,这相对于前三代产品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改进。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骁龙710加持!魅族16x发布时间曝光:有趣了

下一篇

三星Note 9北极银配色曝光:边框浅蓝色设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