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大立光:iPhone XS系列需求低于预期

9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镜头御用供应商大立光表示,客户需求低于预期,预计9月营收可能不理想。

大立光表示,iPhone XS、iPhone XS Max需求量比预期要低,目前来看9月份营收可能会低于8月份,但仍需进一步观察。也有可能是市场大环境导致的,实际情况有待观察。

业内人士表示,苹果继续走高价路线,iPhone XS、iPhone XS Max价格高于预期可能会降低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推动iPhone XR和旧款iPhone的需求,而iPhone XR要等到10月份才上市发售,如此一来势必会影响到大立光9月营收。

iPhone XS、iPhone XS Max两款新机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售,其中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版售价10099元,512GB版售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版售价10999元,512GB版售价12799元。

截至9月20日18:38,苹果官网显示发货时间为1-2周,相较之前的2-3周有所提前,你会考虑购买吗?

苹果供应商大立光:iPhone XS系列需求低于预期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手环4首销售罄:199元

下一篇

索尼Xperia XZ3台版即将上市:5800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