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充电线怎样同时给两部手机充电?华为Mate 20 Pro神操作绝了

除了电池继续提升到4200mAh容量,华为Mate 20 Pro在充电技术上也做到了极致。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 Pro不仅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还全球首次实现了无线反向充电——给其它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

s_2ab167f939e74ce8b049e139fedef7b1

今日,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微博上问道:“出个考题:只有一个充电器和线,怎样才能同时给两部手机充电? ”正当网友猜测该如何实现时,李小龙揭晓了答案,用两部华为Mate 20 Pro秀了一把神操作。

原来,解决方式是:用充电器给其中一部Mate 20 Pro充电,然后把另外一部Mate 20 Pro放到第一部手机的上面,通过其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为第二部手机充电。

另外,官方资料显示,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快速充电70%,同时通过德国莱茵TUV权威安全认证。此外,还支持最高40W华为车载超级快充。

在充电这件事上,华为Mate 20 Pro再一次立了标杆。不知道,苹果的祖传5W慢充头,还要用到何时?

s_0c0dae4617354e1e993e20dbd67d6707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 3屏幕信息揭晓!2340×1080 19.5:9比例

下一篇

安卓9.0即将到来:小米MIX 2S率先升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