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R17 Pro开卖时间:50W超级快充+后置三摄

10月22日上午,OPPO正式对外宣布,旗下R17 Pro将在双11上市首卖,对于期待这款新机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个不错的消息。

虽说也是隶属于R17系列,但是R17 Pro是完全不同于R17的新机型,其核心卖点当然是拍照,后置1200万+2000万+TOF 3D立体摄像头,这是OPPO旗下首款三摄手机,也是国内首款商用TOF 3D立体摄像头的手机。

此外,R17 Pro还有一个傲人卖点,配备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1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40%,这也是目前充电效率最高的了。

其他方面,OPPO R17 Pro采用6.4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2340*1080,屏占比达到91.5%,首发覆盖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背面为雾面玻璃的设计,让R17 Pro显得低调深邃。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ColorOS 5.2系统,搭载光感屏幕指纹,售价是4299元。

s_32557e7495dd415cb1e29c56a670d46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赵丽颖微博“官宣”荣耀Magic 2真机:近100%全面屏

下一篇

研究发现:iPhone关注度逐年降低 iPhone XS系列最低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