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新功能官宣: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

10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MIX 3的细节:该机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

据悉,上一代小米MIX 2S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支持7.5W无线充电。由此看出,小米MIX 3的无线充电功率或迎来有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s_77263527f1a3437f9e54b928e403f41a

该机采用了滑盖全面屏,通过滑盖设计将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件巧妙隐藏,实现了近乎100%屏占比,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3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10GB内存,这是小米旗下首款10GB内存旗舰。

不仅如此,小米MIX 3将是全球首批支持商用5G手机,目前小米手机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

此外,小米MIX 3大幅升级了自拍。其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这是小米MIX系列首款前置双摄手机,自拍体验值得期待(小米MIX 2S配备500万前置摄像头)。

该机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
s_49e60a33de1c4de68082fb8705199136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首款骁龙710机型曝光:后置三摄像头 19.5:9全面屏

下一篇

北京市消协权威测试 小米净水器净水产水率排名第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