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打破欧洲销量纪录:10天比P20 Pro多卖40%

10月16日,华为在伦敦发布了全新的Mate 20系列手机,除了保时捷设计,Mate 20标准版、Mate 20 Pro和Mate 20X都已在欧洲上市。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华为方面表示,Mate 20 Pro发售后前10天的订购量比年初的P20 Pro多出40%。

要知道,作为前纪录保持者的P20 Pro,其销量已经比P10 Plus多出了316%。

其实,按照汇率折算的话,欧区的Mate 20系列产品比国行贵出至少2000元人民币,且国行的配置更高,尤其是Mate 20 Pro系列,海外吃香似乎也暗示国内的销售情况会更佳。

此前,P20/Pro用时3个月突破600万台的出货量,Mate 20系要达到同样水平可能速度更快。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上海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Mate 20系的销量预期是2000万台。

s_c76102cdf3054d77b704d3c4e32c9efe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G/三星/华为暗自准备:折叠屏手机明年扎堆发布

下一篇

T-Mobile宣布:一加6T比iPhone XS系列更畅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