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眼镜架专利曝光 配合智能手表秒变AR眼镜

据海外电子资讯网站LetsGo Digital报道,华为一款AR“眼镜架”专利日前被曝光,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结合智能手表,使眼镜架瞬间变为AR眼镜

根据该专利的描述,这款眼镜架并没有内置显示器、麦克风、扬声器或摄像头,而是需要一块搭载上述部件的智能手表。

当手表拆下表带并嵌入眼镜架,表盘上的内容会反射到眼镜片上,眼镜架上的开孔也为手表的摄像头留出取景空间。

s_cdf48f9318584ff3861d61cfc04b13cd

不过这样的脑洞应用起来显然还不成熟,不过鉴于目前的AR眼镜往往都体积大且佩戴笨重,这样的AR眼镜架不失为一种新的思路,可以满足用户在特定场景中的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智能手表还能将摄像头朝向外侧安装,借此记录用户的活动,不过目前华为旗下尚未推出任何专利中描述的摄像头在侧面的智能手表,这一专利或许只是一个占位符。

s_39b55f9f627e471e965883074b707f7a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官宣20日发布小米9,成开年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

下一篇

小米高管暗示:小米9拍照超越华为P20 Pro不在话下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