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求生欲淘宝最懂:万名男性抓住情人节尾巴解锁老婆心愿清单

情人节前,已有超1200万对伴侣通过绑定淘宝亲情账号的形式解锁浪漫。“承包另一半下半辈子的心愿”,一下子成了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告白。有网友发出灵魂拷问“我的1200万分之一在哪?”,也有人关心“分手忘记解除会不会尴尬”。

淘宝发布的数据显示,就在情人节当天,又有近万对伴侣get了这个新技巧。生存欲极强的男同胞们,更是牢牢抓住情人节的尾巴,“压线”绑定亲情账号,让浪漫的气氛来得更猛烈也更实在了一些。

2月14日当天,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和深圳五地的用户热情最高,仅在上海一地就有近500人向心爱的“另一半”发出浪漫邀约。苏州、武汉、成都、重庆和郑州的发起绑定人数,分列第6-10位。

去年情人节至今,成功绑定的超1200万对“爱人”关系中,近650万对由女性发起。尽管女性比男性更追求浪漫,但在情人节这一天,男性用户的求生欲全面爆发。绑定发起最多的前十名城市中,男性用户发起数均高于女性。例如在杭州的所有发起者中,男性占到了55%,主动为心爱的她承包心愿,也成了最温暖的情话。

从“00后”到“50前”,均在情人节这天线上解锁浪漫。其中,“90后”最积极,超六成绑定者均介于20-29岁之间,“80后”、“00后”群体紧跟其后。在温情浪漫面前,爷爷奶奶们也丝毫不松懈,年龄最大的“爱人”关系绑定者今年74岁。

然而,也有“勇士”敢于耿直面对一切。面对亲情账号的绑定邀约,有500多人选择了“残忍拒绝”。数据显示,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情人节前就收到了绑定邀约,但偏偏在情人节当天给出了否定答案。也有不少用户,选择在情人节解除“爱人”关系的绑定,等待被一段新的感情解锁。

自去年2月上线后,淘宝亲情账号即被视为新式浪漫的代表。绑定后,用户将拥有专属界面,可以直接和伴侣分享心仪商品的信息,或是为对方完成甜蜜代付。而除了重构产品框架,亲情账号还将针对特定人群筛选出专属的优质折扣商品、现金红包等用户权益。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9/02/15/1205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G官宣G8和V50 ThinQ两款新机:可搭配翻盖触摸屏配件组双屏

下一篇

小米卢伟冰:TOF技术是噱头 骗用户花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