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一加7真机照曝光 员工:假的

2月22日消息,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疑似一加7的真机照,有网友向一加员工@逍遥怪河马求证真伪,得到的答复是“这张图是PS的”。

目前关于一加7的信息暂时不清楚,该机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是高通今年主打的高端产品,像联想Z5 Pro GT 855版、vivo APEX 2019、小米9以及即将发布的iQOO品牌新机都是搭载的骁龙855。s_e79dfebb39d9452f84fbbaeaf56b7d1a s_852fd883fda94c8dad3521e2dc5d9472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一加7之外,一加将于2月26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出一加首款5G手机。

届时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将与高通总裁Cristiano R. Amon、EE电信CEO Marc Allera举行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圆桌论坛,将围绕5G发展进程进行深入探讨。

刘作虎表示,未来十年,你可能已经没有云端和客户端的概念了。手机也许就变成一个交互的界面,不需要下载这么多APP,有完全不同的形式。而且5G网络成熟之后,更多的应用场景会发生,对整个社会来说5G都会是一个革命性的变化。

s_a3887a36fe7440f795f3d2dec7d6e79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联想Z5 Pro GT 855版/小米9对比测试 结果感受下

下一篇

荣耀熊军民:小米9续航一定远落后于荣耀V2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