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改变行业!小米新旗舰路由来了:即将公测

小米9发布后,另一款小米重磅新品即将到来。日前,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thomas 在微博上预告,小米路由5年之约,将带来一款改变行业的新产品。

@唐沐thomas 感慨称:“我翻回了13年小米路由器的第一条微博,回忆起做小米路由器的初心。过去5年我们突破了封锁,加速了AC双频路由器在中国普及;我们重新设计路由器的用户体验,带动了全行业的用户体验革新;当然,也走了不少弯路,每次收到用户吐槽,都诚惶诚恐夜不能寐…经历了许多后,现在的路由器团队心存敬畏,踏实努力做好品质。今天,小米路由器出货已到中国第二,我贼心不死,仍想做些改变行业的新东西。”

预热海报配图是五年前第一代小米路由和小米新款旗舰路由的渲染图剪影。从图中来看,新路由延续了老款的大体造型,机身上方设计了一款圆形按键,并配有LED灯。

s_315baf70c36b48d99566f4daeb987082

小米AI音箱产品经理钱庄则表示:“内测了1个多月,配置简单,信号覆盖好,很好用。

今日,@小米社区 官微转发@唐沐thomas 微博称:“小米路由器5年之约,旗舰新品即将开启公测,敬请期待”。

s_9d62e7f731c7479ea30c8d65c56b3685

目前,小米路由器家族已经覆盖69-499元多个价位段。唐沐称,小米路由器出货量已经位列中国第二。
s_791c4409256e4ae0bf0d589d39f70de8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年度旗舰!小米路由器Mesh官宣:双路由组网 Wi-Fi彻底无死角

下一篇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惊艳登场,这些问题你能接受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