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今年试点18个月质保 打破手机行业12月质保惯例

3月1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通道上,雷军表示,小米将国家的号召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成立了集团级的质量委员会,打破手机行业12个月质保惯例,今年试点18个月的质保。

雷军表示,作为一个全国人大代表,我们在履职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把国家的号召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并且能够带动整个行业进步。我们在小米内部成立了集团级的质量委员会,在整个公司内部推动质量变革,做了大量通过在,提升了内部的质量水平。

去年年底,小米获得了中国质量协会的着急量技术一等奖,甚至还打破了手机行业12个月质保的管惯例,今年开始试点18个月的质保。

在此之前,代号“小金刚”的红米Note 7已经率先实行18个月质保,而即将在3月18日发布的红米Note 7 Pro、红米7也都将享受18个月质保。

据红米Redmi品牌经理卢伟冰此前透露,“小金刚”上市前2个月,FFR(产品故障反馈比例)比上一代产品又下降了30%多。红米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这也是我们推18个月超长质保的底气所在。

s_05b94db9853c4567a32f8c6fe4279a8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红米7及红米Note 7 Pro 3月18日发布:号称“千元无敌”

下一篇

“航天动力级”云米AI油烟机AirBot惊艳亮相,云米重新定义未来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