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系统更新:下线“残废”功能

3月22日,今天坚果Pro 2迎来了Smartisan 6.1.4系统更新,升级包仅73MB,更新内容有:云音乐下线,“分享到子弹短信”的图标也改成了“分享到聊天宝”。

根据更新日志显示,此次更新音乐播放器的云音乐相关服务就会下线,部分充值期间下载的歌曲也无法再播放。

s_e311593f021147b4bf9d5b524922f9a7

早在去年底,就有网友反馈锤子手机云音乐出现加载失败情况,App提示内容为:“很抱歉,因合作到期,音乐播放器已下线云音乐相关服务,部分充值期间下载的歌曲也将根据协议无法继续播放,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之前,坚果Pro 2S系统已下线了云音乐相关服务。

除了下线云音乐更新外,“分享到子弹短信”图标及文字也变更成了“分享到聊天宝”,因为子弹短信已经更名为聊天宝。

新版系统还修复了若干BUG,并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与流畅度。

坚果 Pro 2在2017年发布之初也是爆款之一。它采用极简设计,5.99英寸Incell全面屏,隐藏听筒/呼吸灯设计风格,背面则是锤子logo+指纹解锁二合一设计,骁龙660处理器,售价1799元起。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卢伟冰:红米Note 7 Pro现货兑现承诺 会尽快实现开放购买

下一篇

MIUI游戏工具箱升级:支持息屏挂机 游戏玩家爽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