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红米7实拍样张 雷军、林斌、卢伟冰都用这二字评价

号称千元无敌的红米7不只是性能、续航,还有拍照。

今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晒出一组红米7的实拍样张称:“Redmi 7随手拍,一千元以内的手机能有这个效果,可以吧?”

这组样张意外得到了雷军的评价:“我也震惊了,大家如何看?”随后,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跟帖“震惊!”,小米总裁林斌更是直呼:“震惊的平方”!

s_3a7e71abd0db419ebba5514940f9981f

相机配置上,红米7搭载了1200万AI双摄(1200万+200万镜头),1.25μm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f/2.2光圈,同时支持人像模式、背景虚化,以及暗光增强技术。

其它核心卖点则包括:骁龙632八核处理器、800万前置AI美颜镜头、4000mAh容量电池,6.26英寸水滴全面屏、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支持P2i生活防泼溅,18个月超长质保。

据悉,新机将于3月26日(3月26日)首发开卖,当天购买3GB+32GB版还增送耳机。

s_97414d8375ea49bc8fb16afb9a0e093c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无需抢购 iQOO手机已现货:京东、天猫随便买

下一篇

努比亚红魔3内置PC级涡轮风扇 倪飞:既清凉又静音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