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现身华为新加坡官网:后置四摄、水滴屏

对于华为P30系列来说,现在它已经被曝光的很彻底,估计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有多强吧,毕竟是P20系列的升级版。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华为新加坡官网上找到了P30系列的宣传页面,从图片上看,该机的外形与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都是采用了水滴屏,并且P30是后置三摄,而P30 Pro是后置四摄。

s_89be6f055a014854bea717abd85b7cf3

根据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华为P30 Pro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镜头。官方公布的宣传片暗示华为P30 Pro拥有超强的变焦能力,而且夜间成像效果有惊喜,值得期待。

s_a48545450d314de19e18efc2829ffcb8

核心配置上,华为P30 Pro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手机芯片,不仅如此,麒麟980率先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且在业内首次商用Mali-G76 GPU。

此外,华为P30 Pro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有可能是光电屏幕指纹,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旗舰。

综上所述,相比P20 Pro,P30 Pro在外观设计、性能、拍照方面均有大幅升级,而且提供了屏幕指纹识别方案,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P系列旗舰。该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s_c606037f8f5943c7a5fb310b57584fd6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卢伟冰:大家别问我红米骁龙855旗舰了 时间还早

下一篇

待机已达160小时 红米7明天首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