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手机来了 新物种努比亚α官宣:4月8日发布

4月1日消息,努比亚官方宣布将于4月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物种努比亚α。目前这款新品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价格暂未公布。

这款全新产品定位为“可以穿戴的手机”,它支持独立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移动支付等等。官方介绍,中国联通为这款智能终端“新物种”提供最新的eSIM卡功能。

s_13bece406f8344f78bfd33a2762b55b5

不仅如此,努比亚α采用4.01英寸柔性屏(供应商为维信诺),分辨率为960×192,官方称它能呈现极佳的环绕式显示效果。

努比亚强调,这款智能设备使用柔性屏有着巨大的挑战,OLED有很多层,当弯曲时层会移动。如果设计不当,会起皱并脱落,为了克服这一难题,我们采用了一种特殊、强力、透明的粘合剂来固定屏幕的11个分层,更重要的是屏幕仅0.64mm厚,堪称奇迹。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α搭载骁龙2100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可在手腕上拍摄照片或视频,官方称待机时长最高可达一周。

s_f7a3a804cdd14e93b8e201766883c6f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一张雷军照片泄天机: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出镜 无刘海设计

下一篇

魅族骁龙855旗舰现身安兔兔:是16s?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