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皮套曝光:黑白两色 售价不菲

被三星和行业寄予厚望的首款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在媒体评测环节就折戟沉沙,多方曝出屏幕破裂、黑屏、闪烁等问题。

目前三星的回应是正做深入调查,以确定主因,同时三星提醒,内屏上附有一层保护膜,不要揭掉。

由于Galaxy Fold已于上周末在北美开启预购,定于4月26日正式发货与上市销售,三星强调,发售计划未有改变,目前出现问题的评测机数量极有限。

而随着发售日期的临近,近日,网上又曝出了Galaxy Fold官方保护皮套的信息。

s_dbc72e8843154fdd9c58e826e3f62647 s_9c613f3afed34ca4abc2a3b3adddd912

据悉,这款官方皮套分为白色与黑色两款,覆盖了折叠后的机身正面与背面,但并未覆盖转轴区域,这样做的好处是皮套不会影响折叠屏的开合,但推测该皮套可能是分体皮套设计。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其价格,有消息称,这款皮套售价为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50元,这个价格说不上天价,但肯定不算便宜,不过考虑入手Galaxy Fold的消费者估计也不会对此有所吝啬。

据悉,Galaxy Fold在北美的定价是1980美元,可谓旗舰中的旗舰。除了可折叠外形(外屏4.6寸、内屏7.3寸),Galaxy Fold还搭载了骁龙855芯片,首发512GB容量的UFS 3.0闪存(Androbench 顺序读取速度超1GB/s),4380mAh电池。

s_68c7a9d2143a4ad3bc5515999d8994d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追求不止只因热爱 3198元起魅族16s旗舰手机正式发布

下一篇

魅族16s搭载索尼4800万+OIS光学防抖 黄章:三摄是噱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