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镜头保护贴公布:进一步确认方形摄像头

三摄排布方案几乎被安卓厂商们用尽之后,苹果想要特立独行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这也许能一定程度上解释所谓的iPhone 11“浴霸三摄”为何让不少人难以接受。

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佐证其真实性。

配件厂商Olixar为iPhone 11/11 Max和iPhone 11R设计的镜头保护贴近日由零售商MobileFun公布出来,感人的方形三摄和双摄跃然于眼前。

s_845a9b5f61884a4e83d4a8523923ca45

按照早先郭明錤的预测,相较iPhone XS,iPhone 11新增的将是一颗超广角镜头;而相较iPhone XR,11R新增的则是一颗多倍变焦镜头。

s_d95c019d01c1439b875ba78230d6e44b

我们知道,华为Mate 20系列的方形摄像头灵感来自保时捷跑车,至于苹果为何也选择这样设计,可能还有功能层面的考虑,具体也许需要9月的官方发布会揭晓了。
s_dbdb5345ac524e75b2abb877792fd00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拼多多iPhone XR击穿底价 网友:买回来还能赚钱

下一篇

小米:MIUI全球测试版7月1日停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