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加持!超高性价比神机iQOO Neo明日发布

iQOO手机是vivo旗下的一款互联网手机,一经推出就凭借强悍的硬件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7月1日iQOO手机官微宣布iQOO Neo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文案显示“iQOO Neo,4500mAh电池。厚积薄发,长久之力。距离 iQOO Neo 品鉴会还有 1 天!”。

s_9e050fffe59047b58e8754acf95adef8

iQOO Neo手机是iQOO推出的第二款手机,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高通在去年推出的旗舰处理器,是基于三星的10nm工艺打造,采用的是Kryo 385架构,主频高达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将近30万分。

s_b135f57dee82407fba4aeef9cace3454

目前主流的1500-2000档的手机搭载的为骁龙730处理器,骁龙845是仅次于骁龙855的旗舰处理器,综合性能方面远超骁龙730。

iQOO Neo在其他配置方面也绝不含糊,该机采用6.38英寸水滴屏,后置竖排三摄,充电规格最高支持22.5W闪充,还有屏幕指纹和4500mAh超大电池。

s_270e39cb83ec463a9f2cd3b166d6c0a6

此外iQOO Neo在游戏方面实力也不容小觑,该机拥有4D游戏震感2.0、超级液冷散热、触控加速,从触屏固件算法到底层框架都进行了系统优化和提升,能够根据系统智能的调节资源优先级,提升游戏触控的响应速度,可以让你畅快玩游戏不卡顿。

s_c8501919f8e8494cbcf7a77c46ae0adb

这样一款实力强悍,各方面均衡的手机你们期待吗?关于手机的更多信息,明天发布会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雷军:小米CC不追求极致性价比 但坚持价格厚道

下一篇

小米:Mimoji与苹果Memoji功能逻辑差异巨大 没有抄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