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折叠手机专利曝光:看起来很带感

据外媒报道称,小米之前在海外申请的双折叠屏手机专利已经被公布,整体上客来说,跟之前林斌在微博上展示的基本一致。

从申请的专利来看,这款折叠屏智能机可在摊开变身为平板模式,其运用了两个较大的铰链,能够轻松折叠而不损伤屏幕,后置三摄位于中间机身主体上。

此外,在折叠模式下,前部有较小的单个屏幕,背部则是两块大屏。在完全展开情况下,屏幕边框非常窄。外壳的后部在四个侧面都略微弯曲,底部提供USB Type-C接口。

现在还不清楚小米会在什么时候推出这款手机,今年早些时候,林斌展示了小米双折叠手机,并表示他们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这是小米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

林斌强调,这种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既实用又美观。

s_26f7ac7fea97406ebe41a813fc52b02f

目前除了柔宇科技打造的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量产上市之外,三星Galaxy Fold、华为Mate X等可折叠手机均未公布量产上市信息,小米双折叠手机亦没有量产上市计划。
s_2ba8d7ff538f45df86fb0b63bc14470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努比亚Z20明天发售:双曲面柔性屏加持 3499元

下一篇

预约人数迅速破15万 iQOO Pro上架:8月22日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