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Redmi Note 8 Pro获权威认证:玩游戏再不怕掉线

8月29日发布在即,Redmi Note Pro宣传攻势越发频繁。今日,官方宣布,Redmi Note 8 Pro不仅搭载液冷游戏芯(MTK G90T处理器+液冷散热+4500mAhh大电池),更是首款拥有德国莱茵TÜV高性能网络连接(游戏)认证的手机。

同时,Redmi Note 8 Pro还经历了经历了地下室、火车站等复杂网络场景考验,农药再也不怕460,时刻在线。

此前,卢伟冰在微博上谈及Redmi Note 8 Pro选择MTK G90T处理器的初衷。他表示,Redmi的用户非常年轻,游戏是大家共同的爱好。但是目前的专业电竞手机价格非常高,基本在3000元以上,我们就考虑,能否做一款千元档位的游戏手机?

我们把这个需求反馈给了MTK的相关人员,很快MTK反馈可以按照我们的需求一起打造一款面向全球年轻人的游戏手机,MTK也愿意为此打造一款专门为游戏而生的手机芯片,这就是G90T诞生背后的故事。

G90T没有选择7nm制程,的确有成本考虑的因素,因为Redmi极致性价比的要求。但对于一款处理器来讲,制程非常重要,而架构也同样重要,CPU A76和GPU G76的架构,是目前旗舰处理器的架构。

加上MTK基于游戏优化的HyperEngine和小米的Game Turbo2.0,一定能给用户提供一流的游戏体验。

跑分方面,红米Note 8 Pro安兔兔最新v8版综合跑分283333。卢伟冰称,可以说是远超目前友商在3000元手机上还在用的骁龙710,比友商810也是只差一丢丢,可以说旗鼓相当一个等级。

对于Redmi Note 8 Pro的定位,卢伟冰在和网友互动时表示,该机定位千元旗舰,与K20 Pro的定位不同,后者定位高端旗舰

s_91f5ff93fcfd4aef9daba8b5341145b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买不买?iPhone 11机模抢先上手:浴霸镜头、配置大升级

下一篇

荣耀对话新女性:与女性一起活出荣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