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公布五大战略目标:极致性价比也有高品质

8月29日下午,Redmi红米品牌一口气发布了红米Note 8系列手机、红米70英寸电视、红米RedmiBook 14增强版笔记本,大中小屏齐发,完整产品矩阵基本形成。

对于独立出来的红米品牌,小米寄予了前所未有的厚望,在卢伟冰的打造下,其定位和愿景也越来越清晰。

发布会上,卢伟冰就公布了红米品牌的五大战略和目标:

1、坚持“极致性价比”

2、坚持高品质

3、加快国际化

4、布局手机中高端产品

5、着眼5G,扩展多品类,布局AIoT,打造Redmi生态圈

s_9e908b1a3c95473fa37ab2c12632de8e

极致性价比没什么可说的,这本来就是红米的基因,而布局中高端手机,意味着红米不会只限于低端性价比产品,势必要越走越高。小米品牌就曾被性价比拖累,红米肯定不想重蹈覆辙。

坚持高品质也是红米独立后最为强调的,红米Note系列“小金刚”的名号已经打响。

5G自然更要跟上,卢伟冰已经多次强调,下代旗舰红米K30系列将会支持全网通5G,摆明了对标荣耀V30。

多品类、AIoT、生态圈,这些都已经有小米铺好了路,红米切入也不存在什么障碍。

s_1f61c71761004a558c226ffe1264577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苹果公布iPhone 11发布会中文直播地址:果粉必看!

下一篇

华为P30系列新配色宣布:IFA2019上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