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上架头等舱猫砂盆:号称五星级如厕仓

按照民政部统计数据,中国目前有2亿单身成年人,其中独居成年人超过了7700万。在这种大背景下,吸猫成为很多人的爱好。

近日,小米有品众筹推出了一款霍曼头等舱猫砂盆,解决主子卫生问题,号称可轻松打理的五星级如厕仓。

据了解,霍曼头等舱猫砂盆分为基础版(239元)、智能除臭版(299元)。这款产品刚上架,已有4000+米粉抢订。

s_58f52f1955d44de19f964935d180896c

霍曼头等舱猫砂盆来自头等舱的设计理念,独立大空间满足小主隐匿天性,41x44x54cm的内部空间,超出市面平均水平30%。

其采用合理的移动路径设计,前门单向进入,顶部开口跳出,通过顶部大面积滤砂区,让猫咪脚上猫砂自然回落到猫砂盆里。

抽屉式储砂盒取代翻盖式,无需费劲掀盖,只需轻轻一拉即可轻松铲屎;并且底部配备4个顺滑滚轮, 13L猫砂拉出也不费劲;储砂盒与大壳采用可分离式设计,方便挪至卫生间清洗或换砂。

净味盒采用红外热释电传感技术,24小时全方位监测猫咪进出;猫咪离开后启动净味杀菌,猫咪进入后停止工作。

净味盒内置活氧发生器,活氧具有强氧化性,会迅速氧化空气中的异味分子氨和硫化合物,转换为无害气体;也可破坏细菌的细胞膜结构,1小时抑菌率高达96.18%。

霍曼头等舱猫砂盆还接入了米家APP,能够通过随时掌握家中猫砂盘的除臭情况,做到电量不足时随时提醒。

s_15fd2164a02c4275a5bf5435eec50564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Galaxy S11带壳渲染图曝光:矩阵相机/一亿像素 还有865

下一篇

拼多多再出神价:联想Z5s 6+64到手769 骁龙710加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