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揭牌 提前剧透荣耀X10旗舰5G能力

5月11日,华为西安研究所的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正式揭牌,荣耀邀请多位媒体记者和花粉代表现场参观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郑平方接受采访,介绍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背景和技术实力、解读荣耀X10更名逻辑、并提前透露了荣耀X10的旗舰级5G能力。与此同时,荣耀官方宣布荣耀X10支持NSA/SA 5G双模网络、9大频段,是目前业界最多的。微信截图_20200511141427

据了解,荣耀在三年前,就已经筹备和5G相关的通信技术,而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的前身已经成立很久。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成立是基于华为和荣耀长期投入积累到技术“溢出”的结果。借助实验室,可以模拟器实际网络情况,比如小区里甚至其他地方通过路测、线网测试才能发现问题,这个实验室就可以去解决这些问题,进而改进产品5G网络通信能力。

荣耀手机产品,在实验室中模拟全世界各种网络或全中国各个网络情况下,进行大量的场景测试,测试时间大概累计超过50万个小时,测试数据大概超过100TB,经过庞大的测试,荣耀手机的通信能力经得起考验。

在采访中,荣耀郑平方回答记者提问表示,5G实验室是伴随着荣耀X10这款产品,从设计、开发、验证一路走来,可以说,5G实验室见证了荣耀X10产品的诞生。在5G特性上,荣耀X10将是同档位中最好的一款5G手机,首先从5G手机频段支持角度来说,荣耀X10这款产品估计会是在今年这个档位上支持频段最全的,消费者买了这个5G手机不用担心未来新频段支持的时候,你的手机不支持的问题,这样解决的最根本的是覆盖。

为了验证荣耀X10的5G能力,荣耀手机甚至将荣耀X10带上珠峰挑战极限高度下的5G通信。荣耀手机是中国登山队纪念首登珠峰60周年活动的唯一指定手机,与登山队员们携手并肩,挑战极限,见证2020珠峰测量登山活动。

在珠峰5800-6500米高度,登山队员用荣耀X10进行5G网络实地测速,多次测速,表现强大稳定,最高下载可达1617MBPS。为了挑战极限,在荣耀X10开启三个热点的同时进行测速,成绩依然稳定。显然,华为5G基站和荣耀X10 5G手机联合展现出了华为强大的5G能力,将5G建上珠峰,而高带宽低时延的特性,也有力的保障了未来的珠峰科考活动,5G技术的实用性被推向新的高度。微信截图_20200511141444微信截图_20200511141509

郑平方还告诉记者,荣耀X系列一直给用户,给花粉们希望以最流行的科技,最强的科技带来一个更好的体验,相信在5月20日揭晓时,价格一定会让大家震憾。微信截图_20200511141541

5月11日,荣耀老熊发微博,再次强调荣耀X10的5G能力。基于麒麟820 5G SoC,荣耀X10支持9大频段对于用户来说是一“部”到位了,完全满足未来3年国内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建设需求和海外漫游需求。显然,荣耀对于荣耀X10的5G能力信心满满,荣耀5G实验室为荣耀手机未来5G通信能力的持续提升奠定基础,同时为手机研发测试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测试环境,荣耀X10乃至未来荣耀系列手机产品的5G通信能力因此有了可靠保障。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5/11/1595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雷神5.11新品发布会举行 官宣MLXG、发布电竞全场景系列产品

下一篇

如你,才华横溢 魅族 17 系列 5G 梦想旗舰正式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