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居家必备的新风系统 AIRMX秒新脱颖而出

近年来,人们对于居家室内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在意,如何为家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室内环境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维持室内空气的洁净所用到的设备和方法就有很多种,比如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等等,这些设备已经成为人们居家生活中的必需品,就像是冰箱,洗衣机一样不可或缺。

在过去,或许你只是听过新风系统这个名词,觉得很高大上,似乎只会在一些高端场所安装,比如高级酒店,写字楼等等。随着科技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新风系统渐渐地走进百姓家中成为各种日用家电或者装修环节中的一个可选项。

为家中安装新风系统的优势在于什么呢?对于新房装修后,会有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持续释放,时间甚至可以长达15年以上,如果依靠日常通风,循环排出到室外的效率非常低。新风系统虽然无法完全过滤吸附甲醛等有害物,但是可以有效加速室内通风,进而加速有害物质的挥发排出过程。新风系统还可以高效去除室内PM2.5及异味,并可以抑制空气中的过敏原和病毒细菌的传播,对于家中有过敏体质的人,选购新风系统就非常有必要了。

你可能会问新风系统不就和空气净化器一样了?实际上还是有所区别的,最根本的一点在于,新风系统能从室外不断换气,而空气净化器只能在室内不断的空气循环,而且空气净化器主要针对PM2.5,对于除甲醛的效果较为有限,市面上一些标有除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主要是利用活性碳原理吸附甲醛,一旦滤芯吸附满了就没有效果了,还要更换滤芯,效果弱,后续成本高。而新风系统则是通过不断给室内置换新鲜空气,把室内甲醛排出,更科学有效。

说了这么多新风系统的优点,那么如何选购适合自己家中安装使用的新风系统呢?

在市售多种新风系统中,笔者推荐的是来自国内创新品牌AIRMX秒新旗下的新风系统,其和传统新风系统不同之处在于美观优雅的产品外形、强大的净化能力、具备分体测量技术以及安装方便等优点。这些优点都令AIRMX秒新新风系统和其它产品拉开了差距,尤其是管道新风需要从装修时就要科学的布置管道,安装成本高,并且后期使用一旦出现问题,维修起来也麻烦,而AIRMX秒新新风更像是日常家电,使用体验更适合当下追求科技感和舒适感的时尚中青年。

既然推荐AIRMX秒新新风,我们就展开说说它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选购新风首先就要看滤材,AIRMX秒新新风内置医用级玻璃纤维HEPA13 滤芯、初效滤芯以及改性活性炭滤芯,每一种滤芯都能过滤相对应的有害物质。尤其是玻纤滤芯,不仅过滤效率,并且一个寿命可长达两年。滤芯上还加入智能芯片,可轻松防伪,更支持自动识别复位,滤芯计算寿命更精准。

AIRMX秒新新风的风机采用德国EBM公司的顶级EC变频风机,拥有750 Pa最大静压和1300m³/h最大风量,这使它可以轻松驱动HEPA13滤芯,即便在低噪音模式下运行,依然能带给用户550m³/h的新鲜空气风量。风机是新风系统最核心的配置,显然AIRMX秒新也一步到位的使用了国际大厂的顶级风机,借助风机强大的性能,几乎可以满足180平内各种住宅面积。(PS:当然,如果您居住的是超大平米的别墅豪宅可以考虑多来几台,哈哈哈哈……)
在高端滤材和强大风机加持下,AIRMX秒新在净化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以甲醛净化为例,笔者了解到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检测报告显示:在30立方米的试验舱内,AIRMX秒新新风系统10分钟甲醛去除率达到89.63%;在1小时,甲醛浓度降低到了0.01毫克/立方米,远低于居室空气甲醛安全国标的0.08毫克/立方米,甲醛去除率高达99.07%。

AIRMX秒新新风为了让用户看到真实客观的空气质量数据,还配置了分体检测仪,可以精准检测 PM2.5 、二氧化碳、tVOC、温度、湿度,这也是行业内少有的。用户可以借助分体检测仪随意测量家中各个角落的空气质量,一方面为用户呈现真实数据,也体现了AIRMX秒新对自己产品净化能力的自信,更是对用户的负责。相信这种分体检测的测量方式也会成为行业效仿的新趋势。

传统的新风系统安装非常麻烦,需要用户在家中装修时就布置好管道,这样的安装成本和难度可想而知。AIRMX秒新新风系统不挑装修前装修后房屋,不会破坏已有装修,无需布置管道,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更换带孔玻璃,无需墙壁打孔即可安装。AIRMX秒新将为用户提供专业团队采用德国进口专用安装设备上门安装,平均一小时即可安装完毕。这对于不想安装布置管道的传统新风系统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重要选购因素,普通的壁挂新风无法提供超大风量,而AIRMX秒新新风则兼具壁挂新风易安装的特性,还具有超大的新风量。

总体来看,如果你想为家中添置新风系统,那么AIRMX秒新值得被添加进你的购物清单中,它采用军用级HEPA13玻纤滤芯,过滤不会衰减,减少后期更换频率,降低后续使用成本;搭载了德国EBM公司的顶级EC变频风机,提供超大风量,满足大多数户型面积的通风换气;分体测量仪为用户呈现真实的空气质量数据,对用户负责;简约朴素的外观设计,迎合现代青年的时尚审美;不破坏已有装修的情况下即可实现便捷安装,适合装修后想安装新风系统的家庭;最后就是便捷智能的操作方式,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正是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令AIRMX秒新新风成为一款值得消费者选择的新风系统。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0/08/03/1652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realme真我V5正式发布,潮玩设计5G闪充手机1399元起

下一篇

超速度!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