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新品发布定档 6 月 11 日!Nokia C20 Plus 即将到来

@诺基亚手机 官微今日宣布,Nokia C20 Plus 全新来袭,将于 6 月 11 日上午 10:00 正式发布。

微信截图_20210603143910

自 2021 年 4 月 9 日起,诺基亚手机正式以全新命名开启新的产品序列,分别为定位最新技术、优秀体验的 X 系列,高端技术普及化的 G 系列,以及简单好用的入门机 C 系列。率先到来的 C 系列主打媲美经典手机的价格、纯净安卓系统和好用的便捷体验。

回顾 2020 年诺基亚手机在国内发布的两款 C 系列产品,均在产品优化上有着出色表现:Nokia C3 在整个手机行业内首次实现一键直达健康码,为疫情期间用户出行提供便利;而 Nokia C1 Plus 全新升级了简洁桌面,操作更加简单清晰,备受用户好评。作为更新命名方式后的国内首款 C 系列新机,Nokia C20 Plus 将在原有 C 系列产品基础上有哪些优化?除了手机是否还有其他产品共同发布? 6 月 11 日上午 10:00 诺基亚手机微信官方视频号将进行直播,其他直播地址可在 @诺基亚手机 官方微博置顶内容中获取,敬请期待。

UD数码网原创,作者:米, 欢,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1/06/03/1783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全球首发!小米和成都高新减灾所联合研发手机地震监测预警网上线

下一篇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高峰论坛,携手中家院成立烹饪数字化联合实验室,推动中国油烟机全面进入双腔时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