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合主办第四届CSRtech社会责任科技创新峰会 以创新科技助力可持续发展

2021年11月1日,上海——由OPPO、法国电信Orange、德国电信Telekom及圣戈班联合主办的第四届CSRtech社会责任科技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峰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为当前全球面临的环境、社会挑战寻找创新解决方案。在本次活动中,OPPO分享了自身在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上的思考与经验,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创业者用科技的手段助力可持续发展,创造社会价值。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由OPPO联合主办的第四届CSRtech社会责任科技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围绕“保护地球”、“推动可持续商业”与“高质量的生活与工作”三大方向展开讨论,寻找创新产品、服务与技术,为初创企业搭建与产业企业和投资机构交流的平台。在峰会上,OPPO分享了自身在低碳减排、减少塑料使用、轻量化设计等方面的绿色生产制造理念,以及通过以旧换新等方式支持循环经济的行动。作为峰会的前期活动,CSRtech在北京、上海、深圳分别举办了三场创新创业工作坊。在深圳场工作坊上,OPPO邀请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青年发展专家带来创新创业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还邀请了初创企业代表音书科技分享了与OPPO合作支持听障人士的“城市传声人”项目。

一群人坐在电脑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OPPO与初创企业音书科技合作支持听障人士“城市传声人”项目

本次活动收到来自海内外创新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其中13家优秀创业企业受邀参与路演。本届峰会评选出两家优秀创业团队,分别是音书科技和始途科技。音书科技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善听力障碍群体的沟通现状。始途科技基于自研AI和自动驾驶等技术,结合先进的储能技术,为能源、地产、汽车等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OPPO与行业伙伴通力合作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OPPO与法国电信 Orange 、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等全球行业伙伴都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今年5月,OPPO首批加入了由多家欧洲领先运营商共创立的ECO Rating计划,通过耐用性、可维修性、可回收性、气候效率和资源效率等五个维度的评估。OPPO总体评分表现出色,并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的绿色智能产品。

科技企业作为推动社会向前的一支重要力量,不仅要不断创新人类的科学技术,也要主动承担起应对全球性挑战和问题的责任。秉承“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品牌使命,OPPO在生产运营、产品设计等方面正在采取行动,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OPPO以科技创新创造社会价值

秉持“致善式创新”的理念,OPPO在环境保护、青年赋能、数字普惠、身心健康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关键领域,都在长期地、坚持地投入。OPPO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例如,通过提升自动化水平进行设备节能改造以降低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主动在产品包装中采用再生材料,制定 “以旧换新”政策对旧手机进行回收再利用。

此外,健康也是OPPO长期关注的重要议题,OPPO健康实验室与专业医疗机构、体育院校合作,开发创新的数字健康功能软硬件和服务产品,为人们带来更便捷、更专业的健康体验和服务。同时,OPPO相信希望科技能普惠到每一个人,关注产品无障碍设计与适老化改造。OPPO Find X3推出了 “千人千屏”的创新功能,辅助色觉障碍人群更准确、高效地获取画面色彩信息,以解决由于色彩偏差而遇到的生活问题。 除此之外OPPO还积极与不同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今年,OPPO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推动青年创业者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创新解决方案。

未来,OPPO希望继续与更多伙伴通力合作,通过多元的方式,让科技创新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共建一个开放、共生、共荣、可持续的未来生态。

###

关于OPPO

OPPO于2008年推出第一款“笑脸手机”,由此开启探索和引领至美科技之旅。今天,OPPO 凭借以Find X 和Reno系列手机为核心的多智能终端产品,ColorOS操作系统,以及 OPPO Cloud、OPPO+等互联网服务,让全球消费者尽享至美科技。OPPO 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万名OPPO员工共同致力于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媒体垂询:

刘朝凤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中国华润大厦30层

邮件:liuchaofeng@oppo.com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1/11/02/1878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秒新AirWater A3S加湿器测评:性能炸裂,入冬首选,赶走干燥

下一篇

realme双11爆品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