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将搭载天玑 8100-MAX,系独家定制

1234566784月18日,一加手机公布新品一加 Ace将搭载独家定制的天玑8100-MAX芯片,在游戏性能、AI计算能力、夜景拍摄迎来突破。

 

天玑8100 移动平台是MediaTek面向高端市场打造的5G移动平台,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被誉为一代神U。天玑8100采用5nm制程和8核CPU架构设计,拥有出色的性能和能效表现。一加与MediaTek深度联合定制,游戏方面,双方把HyperEngine 5.0 和HyperBoost 这两个芯片底层级的游戏优化技术进行了深度融合和再开发,游戏帧率更加稳定;AI性能上,得益于双方AI技术能力的融合,天玑8100-MAX的AI算力大幅提升,通过BenchMrak 摸底的AI跑分,在所有安卓机型里排名第二;针对用户痛点场景夜景视频拍摄,一加Ace专门做了针对性技术攻克,使其夜景视频降噪能力大幅提升。

一加 Ace是一加全新推出的产品系列,定位有颜有料的性能王牌,在坚持一加的设计和品质前提下,把不降级的硬核科技和快稳爽的游戏娱乐带给更多用户。此前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拥有行业顶级的研发技术和产品制造能力,并且积累了多年打造旗舰精品的经验,这些都将赋能Ace系列持续打造精品。

一加Ace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1日19点召开,产品现已开启预约,更多新品信息请关注一加官网、一加手机官方微博等渠道。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2/04/18/1986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发布会直播】魅族春日新品观影会

下一篇

30W双向快充带数显,Geekton极石移动电源亮相海外众筹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