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照光电携多款LED芯片首次亮相AWE2023海信展台

4月27日上午,阔别两年之后,AWE 2023终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位于W5馆的海信展区,首次加入海信大家庭的上市公司乾照光电,也携带多款LED芯片首次亮相AWE。

乾照光电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四元系红黄光LED芯片制造商,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2023年1月,海信视像完成力对厦门乾照光电公司的控股。在本届AWE上,乾照光电对外展示了紫外杀菌UVC LED芯片、车载显示LED芯片、新型显示Mini LED和Micro LED芯片、植物照明LED芯片以及柔性太阳能电池等产品,与信芯微、ULED X技术平台和激光电视一起,构筑了海信的“画质堡垒”。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3/04/28/2272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8K激光+8K Mini LED,海信AWE诠释什么才是“画质卷王”

下一篇

解码家电智能化发展走向 共建理想未来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