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标准真嵌入 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斩获艾普兰奖

4月29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榜单正式公布。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以“三不”真嵌入标准,打破家居与家电的界限,一举斩获2023年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5b656a8d3ce3ab309a8656fa1dfe98b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的召开是家电圈的年度大事,而压轴出场的“AWE艾普兰奖”更是备受瞩目。“艾普兰奖由AWE组委会创设,是当今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因其评选出的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代表了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

微信图片_20230427185112

本次获奖的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可以说是容声强大创新力的真实写照。真正做到“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实现超空间零距自由平嵌,完美呈现冰箱的嵌入美学,与厨居空间融为一体。这款冰箱整机厚度仅600mm,门体厚度仅45mm,在实现家电与家居完美融合的同时,内部空间也做到比市面上同体积冰箱增大25%。除此之外,其搭载最新WILL2.0养鲜芯,将冰箱变成食材的“自然生长舱”,模拟生态环境动态计算水、光、离子运行方式,使冰箱整机养鲜效果提升14%,达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养鲜效果。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真正做到了“外在美”与“内在美”的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230427185154

AWE艾普兰奖秉持鼓励自主创新,甄选精品,引领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向科技、智能、绿色方向不断迈进。容声冰箱作为40年国民品牌,以科技创新驱动力,深度共鸣用户所需,容声不断突破行业壁垒,克服技术瓶颈,通过无可挑剔的设计与过硬的技术引领标准,为行业发展做出表率。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产品,在无数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拿下本届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加速推动家居一体化的进程,让更多人感受到家居美学的极致体验。这是容声冰箱品牌实力的见证,更是其40年源源不断地释放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3/04/30/2272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发布会直播】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全景化呈现未来智慧生活场景,AWE2023圆满闭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