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 Pro等多款旗舰产品欧洲齐发,持续建设海外高端品牌

5月9日,HUAWEI P60系列及旗舰产品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启。作为今年华为海外旗舰产品发布会首站,此次带来高端影像旗舰HUAWEI P60 Pro、折叠旗舰HUAWEI Mate X3、 全球首发旗舰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4系列、HUAWEI MateBook 16s,以及HUAWEI 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师、HUAWEI FreeBuds 5等产品,打造全场景智能产品的豪华盛宴,为欧洲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同时,奥运冠军莫法拉及2022新影像大赛获奖摄影师Costin Mocanu亮相发布会现场,并分享了华为穿戴产品、华为P系列的使用体验,充分展现了华为产品与消费者全场景生活的深度连接,也再次印证华为在海外高端市场的强大影响力。华为终端BG将持续建设高端品牌,以创新技术驱动发展,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一代革命性影像与美学旗舰,P60 Pro诠释摄影之美

此前,华为P系列产品多次在欧洲全球首发,凭借领先的影像系统和美学设计,在欧洲市场备受消费者喜爱,已累积超过1500万用户。如今,HUAWEI P60 Pro登陆欧洲市场,持续引领智能手机的智慧摄影和科技美学。影像上,HUAWEI P60 Pro对光学系统进行全链路升级,首创超聚光夜视长焦镜群,在维持机身轻薄设计的同时,实现长焦暗光摄影的革命性突破;机身设计上,凝聚自然灵感,将天然贝母的纹理完美呈现在机身背面,将美学体验再次突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P60 Pro再创新高,荣获DXOMARK手机影像全球排名第一,也进一步印证了其引领全球的影像能力。

发布会上, Costin Mocanu分享到:“通过华为P 系列智能手机,让我能够捕捉到引人入胜的情感与瞬间。现在,全新的HUAWEI P60 Pro凭借其惊人的影像功能,再次将移动影像能力提升到更高水平,重新定义摄影艺术。”

以全能实力颠覆想象,Mate X3引领折叠新时代

源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华为将最新的自研高端材料和专利技术融入折叠旗舰,带来超轻薄四曲折叠大屏旗舰——HUAWEI Mate X3,塑造轻薄可靠、强劲性能和卓越体验的完美结合。其239g[1]的极巧重量以及折叠态11.08mm[2]、展开态 5.3mm[3]的绝薄厚度,第一次实现了大屏折叠手机比大屏直板手机更轻薄[4],重新定义折叠屏手机的美学理念,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握持感。通过“轻”“薄”“可靠”三大维度,再次把折叠屏手机推向新高度,强势领启折叠新时代。

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先行者之一,华为内折、外折、竖折三大折叠形态,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更是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并广泛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华为以强大的技术为基础,持续引领折叠屏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理想的折叠屏手机使用体验。

华为WATCH 4系列全球首发,引领穿戴市场新趋势

作为华为全新一代旗舰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4系列在德国慕尼黑全球首发,实现跨越式升级,将科技美学与运动健康体验完美融合。全新HUAWEI WATCH 4系列从宇宙星球中汲取灵感,机身采用流线型极简设计,呈现出流畅的视觉效果。健康监测方面,HUAWEI WATCH 4系列更带来全新健康趋势和健康智慧提醒功能,使其真正化身成为强大的腕上健康管家。

奥运四金得主、传奇运动员莫·法拉作为华为穿戴产品全球体验官,出席了发布会,并分享了他的华为穿戴系列长期佩戴体验。他表示:“华为的智能手表产品各具特色,不论是正式场合佩戴WATCH Ultimate、还是比赛时使用WATCH GT Runner,丰富的产品总能满足我多场景的需求。这一次全新的HUAWEI WATCH 4系列也让我非常惊喜,它能在约60秒,快速进行包括心电、肺功能在内的多项健康数据的检测和风险评估[5]。WATCH 4 Pro是我最佳的‘腕上健康管家’。”

据悉,华为智能穿戴产品在欧洲持续增长,推出丰富的产品系列,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运动健康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2023年华为将在瑞士、芬兰、德国打造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持续在运动健康领域投入,打造科技化、专业化的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运动健康体验。

5月10日至5月11日,HUAWEI P60系列及旗舰产品发布会还将在迪拜、吉隆坡、墨西哥城同步开启,全方位展现华为终端BG持续打造全球化高端品牌的信心。凭借不断深耕的产品创新技术以及不断拓展的全场景生态优势,华为将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价值的创新体验和服务。

  1. 受产品配置和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影响,实际产品重量或有差异,请以实物为准。素皮版重量约为239克,羽砂版重量约为241克,典藏版重量约为242.5克,上述宣称重量含电池,不包括外屏保护膜和内屏表面层的重量。
  2. 受产品配置和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影响,实际产品尺寸或有差异,请以实物为准。折叠度厚度不包括摄像头模组。
  3. 受产品配置和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影响,实际产品尺寸或有差异,请以实物为准。展开态厚度不包括屏幕边框和摄像头模组外观。
  4. 大屏折叠手机指7.5英寸及以上业界折叠屏手机。在2023年3月23日之前所有商业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中。
  5. 本功能不属于医用软件,检测结果仅供参考,不能用于诊断和治疗。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3/05/10/2326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et's roll out,致敬热血热爱的变形金刚IP!红魔电竞宇宙带来全新超酷装备

下一篇

【发布会直播】真我11系列新品发布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