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 DM-i冠军版入门即高配,不负“冠军”之名!将颠覆进行到底

比亚迪最冠军的冠军版终于来了!5月25日,宋Pro DM-i冠军版正式上市,携五大颠覆、四大焕新震撼登场,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15.98万元。作为“燃油SUV颠覆者”,宋Pro DM-i冠军版实力开启A级SUV油电同价新时代,将颠覆进行到底。

f308fd5c9b2845f105e5e94b35c56ff

改款变阵,五大颠覆四大焕新直击用户痛点

宋Pro DM-i冠军版作为中期改款,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两款71KM和两款110KM纯电续航版本,提高续航门槛、一步到位,彻底解决了用户的最大痛点。

宋场景图2023042715345a005交稿

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9S,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加速性能媲美2.0T发动机,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提速、充电统统快人一步,让生活和工作更高效;百公里油耗仅4.4L,仅为同级燃油SUV的一半,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长达1090km,颠覆人们对SUV的油耗认知和续航认知,降维打击燃油SUV。

DSC_2020a002交稿

宋Pro DM-i冠军版还通过颜值焕新、内饰焕新、续航进阶和智享升级,把用户喜欢的新设计、新颜色、新配置全部配齐。新车外观造型更运动时尚,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还增加远山青外观颜色和净月米内饰,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新车加长加高,车身尺寸达到4738×1886×1710mm,更大气宽适。此外,新车配备的8.8英寸悬浮全液晶窄边框仪表增加了导航信息显示功能,易辨识,更安全。新增Apple 设备NFC车钥匙,用户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锁/解锁车门、启动车辆;新增智能上下电功能,开门进车,车辆自行启动,关门锁车,车辆自行熄火,贴心便捷。

入门即高配,71KM车型“含金量”拉满

宋Pro DM-i冠军版在行业内率先将A级混动SUV的入门款纯电续航提升到71KM,并标配直流快充和VTOL移动电站,大幅提升纯电出行便利性。也为同级SUV定下了更高的准入标准,71KM将成未来插混SUV的选车准绳。

DSC_1792-003

此外,宋Pro DM-i冠军版还将众多实用配置下放到入门款,13.58万起步就能拥有:全景天窗、3D全景透明影像、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APP云服务远程车控、手机遥控驾驶、CN95高效滤网(空调高温杀菌)等高端配置,起步“精装”,拒绝“毛坯”。可以说,选择宋Pro DM-i冠军版,你就可以任性地“既要、又要、还要”。

最冠军的冠军版,将颠覆燃油进行到底

2022年,比亚迪全年劲销186万辆,拿下“全球新能源销冠”和“中国乘用车销冠”。在这186万销量里,比亚迪宋家族贡献了近50万辆,可谓功勋卓著。其中,宋Pro DM-i发挥了中坚力量,上市以来,这款大五座SUV销量与口碑齐飞。

宋场景图2023042715331路径a004交稿

作为燃油SUV颠覆者,宋Pro DM-i冠军版起步价直接杀入主流燃油SUV区间,以降维打击的颠覆性实力在主流赛道推动“油电”变局,产品力的焕新、入门版的豪华配置,更让车型杀伤力倍增,也将同级混动的门槛提高。宋Pro DM-i冠军版锚定A级SUV新价值,以全面领先同级对手的产品实力,开启A级SUV油电同价新时代,将颠覆进行到底!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3/05/25/2357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90系列正式发布:突破式升级 堪称档位天花板

下一篇

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十代里程碑之作 OPPO Reno10 系列今日正式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