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充”时代回归,兼容多设备多品牌,华为全能充电器太有看点了

当手机、平板、电脑充斥在生活工作之中,能够为其提供持续能量支持的充电器,就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之一。特别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面对各种型号不一、互不兼容的充电线倍感头疼,少带一个就会面对体验缺失,全部带上占据收纳空间,为便携出行增加不少负担,如果能有一个轻薄小巧的万能充就好了。

图片

想要解决全家桶用户一充走天下的问题,充电器必须支持多项充电协议,面对各品牌和型号产品都能兼容,为各个数码产品顺利充电。华为立足用户需求,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解决大家使用痛点,近期带来冰糖全能充电器和卡片全能充电器两款工艺设计领先业界的充电器,一次性解决全家桶用户三大痛点,带来兼具便携性、兼容性和安全性的全能体验。

图片

华为冰糖万能充电器,看起来就像一块方形的冰糖,采用方形折叠插脚设计,形体小巧便捷,重量只有52g,能够任意装在各种包里,携带丝毫不会成为负担;华为卡片万能充电器,采用的是长方形轻薄设计,厚度仅有10.5mm,同样搭配折叠插脚设计,能轻松放入口袋。这两款最新充电器都做到了小巧轻薄,日常使用和出行都十分适用,任何时候都凭借出众的便携性实力圈粉。

图片

相比外形设计和便携,最具吸引力的还是充电器兼容性。华为冰糖万能充电器最大输出功率为40W,兼容SCP、PD、PPS、QC和UFCS多种充电协议,是业界首款通过中国Fusion快充UFCS协议认证的充电器,能为多品牌设备进行充电。同时它还兼容USB-A或USB-C连接线,,使用起来还是很便捷的。

图片

华为卡片万能充电器,则最高输出功率为66W,和冰糖充电器一样同为氮化镓材质打造而成,支持SCP、UFCS、PD、PPS、QC多个充电协议,配备50cm的6A USB-C转USB-C连接线,能够为手机、平板、耳机和智能手表提供最高66W超快充体验,为支持PD协议的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提供最高40W的快充体验。

图片

华为冰糖和卡片全能充电器不仅能兼容多个设备,出行只携带一个充电器即可,还注重安全体验的提升,做到全面、快充和安全。它针对快充时温度升高的常见问题,加入过温保护设置,令这两款充电器在充电时始终保持低温运行,有效保证设备安全和使用寿命,也很好地解决了大家对快充的安全焦虑。同时,冰糖全能充电器拥有12项安全防护,卡片全能充电器拥有10项安全防护,实际安全性能表现均超过行业标准,无论怎么使用都能做到安全和安心。

图片

华为冰糖和卡片全能充电器的使用场景几乎覆盖了所有数码产品,但不少人担心苹果产品不能使用的问题。要知道这两款充电器搭配的USB A to USB C 线缆,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类型,与苹果某些机型可能存在差异,导致不能被识别及兼容的情况。目前,华为全能充电器可以为基于USB-C充电口的苹果产品提供高速安全的无差别充电,如果出行接口不适配的话,可以搭配转接头使用,变成适用苹果产品接口的即可。

图片

总的来说,华为冰糖和卡片全能充电器,对于全家桶用户来说是解决便携出行的最佳方案,可能是目前大家最理想的两款全能充电器。华为通过创新技术将便携、兼容和安全集于一体,让万能充成功回归,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也为行业带了个好头,成为改变行业这一弊端的先行者。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厂商像华为这样勇于打破常规,以更完善的思路解决用户痛点,未来,大家将会有更多优质体验提升。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3/10/25/2426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Magic Vs2折叠屏,双11抢先购,6999元起

下一篇

一加联合京东方推出全世界显示效果最好的屏幕:打破18项DisplayMate记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