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宣成龙成为品牌龙年大使!赵明:新年荣耀,一起成龙

龙年将至,万象启新,荣耀新年又有大动作!1月11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荣耀Magic6系列及荣耀保时捷设计新品发布会上,宣布成龙成为荣耀品牌龙年大使。他表示,“在荣耀的理解里,龙不是一群高飞的人,而是一颗向往更高的心,我们把成龙这个名字,化作祝福,祝大家新年荣耀,一起成龙!”

为了将科技的温度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荣耀在近段时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年主题活动、服务及福利。

元旦小长假期间,荣耀便在太原LIFE店准备了一场现代科技与传统建筑相结合的魔法跨年灯光秀,以科技与艺术融合、经典与未来碰撞的视觉盛宴,陪伴消费者们在2023年最后一刻度过一个难忘跨年夜。跨年夜当晚,店内还暖心提供具备单反级写真相机的荣耀100系列手机,帮助到店消费者拍摄新年写真照片,轻松定格跨年美好时刻。

与此同时,荣耀年货节“魔法派对,新年荣耀”主题活动仍在进行中,1月17日前在线下购买荣耀Magic V2至臻版、荣耀Magic V2、荣耀V Purse、荣耀Magic Vs2四大轻薄折叠屏产品,可免费获赠价值2499元荣耀观影眼镜、价值999元起荣耀手表GS3等专属好礼,享受199元换购1138元碎屏险等优惠福利活动;购买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等荣耀年度爆款人气产品,亦可享超值换购、限时直降等重磅福利,最高限时优惠200元,感兴趣的伙伴们可以抓准时机到店体验一番。

除了上述惊喜赠礼与换购好礼,消费者进店购机还有机会获得新年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年伊始,大家都期待着与家人朋友团聚、互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启全新一年。荣耀电竞堂联合腾讯游戏《元梦之星》合作的“荣耀魔法派对”活动在重庆、哈尔滨等城市火热进行中,为消费者提供了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块“玩起来”的活动新选项。消费者前往全国百家荣耀授权体验店参加魔法大作战挑战,即有机会赢取眼部按摩仪、蓝鹅公仔、限定钥匙扣等丰厚奖品。

目前,荣耀2024年货节已全面开启,全国5000家门店迎来店面焕新,从堆满礼物的橱窗到点缀气球的体验台,新年氛围浓郁,荣耀希望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实实在在的福利,为消费者带来充满诚意的年终回馈、送上寓意美好的新年祝福,更期待与消费者一起开启“新年荣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4/01/12/2467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nova 12系列是否值得入手?看完这些用户评价再做决定也不迟

下一篇

比亚迪销冠之路:年销302万夺目,四大冠军铸就辉煌传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