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立意,数创格局,奖项案例邀您与我们一起共同见证

C:/Users/jennie/Desktop/banner EDM.jpgbanner EDM

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硝烟弥漫的2023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行业运行保持着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展现出了强大的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与此同时,主机厂之间全方位的内卷不仅加速了行业洗牌的进程,推动了新格局的形成,更是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创新的动力。一年间,行业中涌现出了针对不同业务板块和方向的优质案例和解决方案,值得我们共同表彰和学习。通过金璨奖的评选和颁发,我们期待与汽车行业一起寻找存量竞争格局中的潜在突破点!

金璨奖照片

金璨奖由iDigital China与行业协会、汽车及营销数字化专业媒体与权威代表共同发起,每年与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AOIS中国汽车品牌出海创新峰会同期进行。

作为垂直于汽车领域的数字化及营销创新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此次共设置三大奖项类目---案例类、公司类、人物奖。今年的金璨奖以“革新立意,数创格局”为主题。我们期待能有更多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企业和个人的参与。

C:/Users/jennie/Desktop/7180e24136688315328ba2e2a563129d_08.jpg7180e24136688315328ba2e2a563129d_08

往届获奖企业:

往届获奖企业

获奖权益:

  • 与ADMIC和AOIS峰会共同传播

借ADMIC和AOIS峰会之力,获奖案例、公司、及个人将被收录至奖项公示中,并与ADMIC和AOIS峰会相关新闻稿、公众号、行业EDM等同步宣发,覆盖声量更广。

  • 精美奖杯及单独照片

获奖企业或个人将获得特制奖杯,并在ADMIC和AOIS峰会直播相册中拥有单独奖杯照片露出。

  • 颁奖晚宴特惠门票

获奖企业或个人可凭获奖通知邮件或领奖确认函于组委会处购买5000元特惠ADMIC2024或AOIS2024峰会门票(原价5800:包含全天大会、午宴、晚宴权益)

同期举行的ADMIC与AOIS峰会亮点:

闭门私享会:仅限15人(VP/CMO/CIO/CDO/部长级别),全程无媒体无观众,与会嘉宾均可分享行业观点

权威洞察: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分享行业前沿案例与趋势

汽车行业大奖:获奖案例展示与分享,见证创新如何带动增长

展区社交:精品数字化&营销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展示、鸡尾酒会社交、商务社交与对接

学习研讨:专业的平台构建知识体系的二次迭新与升级,链接学习与未来业务合作的新场景

主办方联系方式:

Lydia ZHAO / 187 2134 0521 / lydia@idigital-china.com (参会/赞助)

Cynthia CAO / 138 1604 5371 / cynthia@idigital-china.com(演讲/媒体)

主办方简介:

iDigital China是亚太地区领先的MarTech与汽车数字化创新峰会主办方,致力于在数字化信息飞速发展的技术迭新时代,为品牌营销者、媒体和数字化信息技术平台的高端决策者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学习社交的内部研讨平台及行业洞察报告与解决方案。聚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专家与MarTech数字化领军人物,打造自媒体及媒体矩阵:iDigitalMarketing。

下属系列活动有:

第七届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 | 3月28日 | 上海

AOIS中国汽车品牌出海创新峰会 | 3月28日 | 上海

第十届iDigital数字营销品牌广告主峰会 | 5月底 | 三亚

第七届GMTIC全球营销技术&零售创新峰会 | 9月 | 上海

品牌出海营销峰会 | 9月 | 上海

第二届LDCS奢侈品数字商业峰会 | 11月 | 上海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4/01/23/2472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ADMIC2024邀您共同寻求新格局下的突破

下一篇

新年送礼必备!魔法旗舰荣耀Magic6以六大行业引领技术,定义旗舰新标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