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4 Pro 太空探索上线!太空科技美学与智慧控车体验的全面升级

4月9日,华为上线推出首款金刚钛太空手表——华为WATCH 4 Pro 太空探索正式上线,以视觉、工艺与体验的全面进化,以全新“太空科技美学”,带来视觉上的惊艳和震撼,完成从仰望星空到太空探索的美学跃迁。预测华为WATCH 4 Pro 太空探索上市,必将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

去年华为WATCH 4系列从宇宙星球中汲取灵感,深度诠释了星球科技美学,而今,华为WATCH 4 Pro致敬太空,以人类探索宇宙最初动力——拉瓦尔(火箭发动机的重要构件)为设计灵感,通过拉瓦尔概念表冠、专属拉瓦尔主题表盘加持,以超高辨识度的视觉冲击,带来腕间“太空”风采,满足大家对太空的无限憧憬和遐想。

华为太空表选择拉瓦尔作为创作灵感,主要是因为它彰显了人类探索太空的胆识、勇气、以及无限追求卓越的精神,这与华为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在华为WATCH 4 Pro上,华为首次采用超坚硬金刚钛顶级材质,搭配纳米微晶陶瓷材质,通过双色共烧工艺,带来经典的红黑双色纳米微晶陶瓷表圈,不仅颜值质感高级,表层硬度也是普通PVD镀膜的表面硬度的2倍,兼顾了美观和可靠属性,成功探索了科技美学新高度。

同时,华为太空表还拥有专属拉瓦尔主题表盘,左右对称形态的拉瓦尔喷管,与红黑亮色撞击而成的表圈相得益彰,三种电量呈现的火焰动效带来十足惊喜,搭配齿纹独特的拉瓦尔概念表冠,既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还带来了多样化的表盘互动体验。再加上华为特别加入的星图漫游表盘设计,将十二星宫形象生动地跃然表盘之上,让每一天的幸运值都无限拉满,用户的各种细小需求都得到全面覆盖。

在颜值质感跃升的基础上,华为太空表的智慧体验也更加实用和高效,新增了UWB智慧控车、弦月窗显示 、抬腕即说的智慧语音等便捷功能,是华为旗下首款支持ICCE UWB无感车钥匙的穿戴产品,在多场景中使用都十分便捷。

华为太空表可以匹配问界M9,当用户距离问界M9 1-3米时就能自动解锁,启动无感智能迎宾功能,拥有专属的上车仪式感,如果双手提物不方便锁车或者开启后备厢时,还能通过抬腕即说功能发出语音指令操控问界M9。同时,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还可以远程操控问界M9,支持车锁、车窗、空调、寻车等多项功能,让日常出行更加从容优雅,任何时候都不会因为没有锁车、关窗而慌乱。

华为太空表不仅拥有更智慧的控车体验,还在健康管理方面带来高效便捷。它针对大家健康意识增强的现状,将微体验功能提升到2.0阶段,在60秒实现10项基础健康指标检测的基础上,增加身高、体重、BMI、体脂率、最近一次高血糖风险评估 ,脉搏波心律失常分析,睡眠呼吸暂停筛查,以13项专业健康数据呈现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自身健康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堪称华为最强大的腕上健康守护专家。

 

华为太空表售价4999,享3期免息,4月8日10:08开启预售,4月12日10:08正式开售,欢迎选购!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太空表在购机一年内可享1次免费保养服务,包含专业工具22道清洁工序,对表带进行洁净祛味、紫外线消毒,还提供专业防水检测,更换全新防水圈,修复防水性能,并有机会获赠美观实用的精致礼袋,出行更加便携。专业的维护保养,对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的佩戴体验提升显而易见,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手,错过可惜哦。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4/04/09/2485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发布会直播】真我GT Neo6 SE新品发布

下一篇

马英九深圳之行:探访比亚迪,感受新能源汽车技术革新之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