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术让儿童学习充满乐趣——莫广卫

   371016833158889079.jpg

 (香江科技讯)中国传统教学方式非常枯燥,所谓精英制应试教育已经剥夺了孩子们童年的乐趣,闲暇之余的手机等数码产品似乎成为他们缓解学习压力的工具,家长们也许会发现许多设备的使用即使没有老师的指引,孩子们依然玩的潇洒自如。是否有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培养他们追求科学技术的热情?是的,AR 技术可以完美实现。

 

     AR把人从小屏幕拉出来,放到更自然的物理空间,在这个基础上可以衍生出很多线下相关的服务,包括通过通过图像识别和人工智能原理实现新的教育和支付方式,在教育领域AR可以轻松实现“视觉、听觉、触觉”等教学方式,提升学生的理解力、自我判断力和社交能力,我们不难发现AR的商业和社交价值。瑞德集团首席执行官 莫广卫说

 4fbd2b08a3f7fc7a9ab64c1f134528a6.jpg

    莫广卫是首批虚拟运营商创建和践行者,在蜗牛移动创立之初的默默无闻到后来虚拟运营商的名声赫赫,莫广卫功不可没。但去年初蜗牛小地震后突然淡出人们的视野,虽然陆续传出加盟另一家虚拟运营商——中国中期集团负责移动转售业务、加盟中国大唐电信负责手机业务以及受聘于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文化金融等均未得到证实,唯一线索在“石景山区国资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副总经理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中出现其名字。

    在著名天使投资人,留美博士、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瑞德集团董事长姬翔先生的盛邀下,他重返舞台。8月18日也是他的首次接受采访,香江网有幸参与其中。对于自己选择AR互联网产业莫广卫是这样解释的,他说,让现实世界中的美好事物通过虚拟世界进行视觉展示,给用户和产业带来丰富且有内涵的商业机会,AR产业机会就是无限可能。

 480760425383356121.jpg

   AR技术的应用非常之广泛,包括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图像智能识别的功 能,一个杂志或者图片,我们的手机端进行拍照扫描出现动态表现,同时在互联网平台上可以进行支付功能。大家都知道,所有商品都需要通过支付宝和微支付一个二维码进行扫描二维码支付但是想报纸广告营销观看效果,我们现在解决这个问题了,通过AR的识别也可以进行支付,我们是通过整张图片进行扫描和加密,以后我们所有的合作商家进行支付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吉祥物或者企业LOGO,相信用户和关注对企业的吉祥物和企业LOGO更有兴趣关注。莫广卫说

 459912884203092363.jpg

  在与莫总进行深入探讨时,莫总表示,

  第一,图像识别改变了人们传统的支付概念。

  第二,企业客户很好的把自己的产品或者平台营销出去,AR的未来会与手机和平板厂商的合作会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大家都比较清楚,像香江网这样的资深的科技类媒体,你们是应该 清楚的手机的概念并不是太多,引入AR的技术和概念,实现寓教于乐的同时,给用户一个自我实现自我满足的过程 自己用手机拍摄后期制作 AR都是可以去实现的 

 552215623198962797.jpg

   莫总最后讲,他们希望跟业界优势的厂商进行合作,广泛的输出我们的内容和技术包括资源,大家共同创建市场和收益,全心全意是为数码爱好者服务,其中核心用户在二次元市场,就是我们提到的2000后和95后的市场,他们对这个市场对AR的需要时非常的大,我们的后台的数据是可以给提供做参考的。

 

  关于瑞德集团

   瑞德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投资孵化高科技项目和企业,为旗下企业提供科技、资本、团队、市场等全方位的支持。主要投资方向涵盖互联网信息、新媒体、智能硬件等领域。目前,集团已成功孵化多个项目, 并被多家上市公司成功并购。

 

     瑞德集团总经理于宝海日前接受本网专访时表示,公司早期是做视频识别的,云媒体,我们主要是针对传统的纸媒做的,它的整体架构是针对报纸、杂志的广告,加上我们手机客户端,用手机扫描报纸或者杂志拍照图片,图片识别出来与网站或者视频形式做一个对接。

294883372197609575.jpg

 

   2016人民日报创刊六十五周年献礼工程,即人民全媒体“5+2”项目合作伙伴;广电新闻出版总局领导,人民日报社社长,人民日报总编辑都高度认可,对此人民日报头版对瑞德集团和 项目进行了宣传。

我们也是2015新华社两会报道合作伙伴,采用云媒体技术首次展出便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云媒体这种方式视觉新颖交互性强,吸引以往不再平面媒体投放广告的广告主,如网站,游戏等广泛合作,多家合作媒体首年云广告收入均超过四千万。

 

   瑞德集团拥有一支具有深厚海内外科技创新和金融投资背景的专业团队,与多家知名企业积极开展业务合作、成立合资企业,并与国内外大学及研究所联合研发新科技与产品。瑞德集团全力帮助创业者,优势明显,坐拥天时地利及人和。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优质项目和团队进行投资。

 

   瑞德集团秉承清华校训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理念,以科技创新推动社会发展为己任,自主研发的图像智能识别技术(AR技术)让孩子学习充满乐趣。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21/58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智能吉他APP发布,玩游戏也能学吉他了?

下一篇

乐视820启动疯狂大屏品质生活节 开启大屏购物盛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