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人气爆棚 360手机N5京东之家手游对决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360手机与京东联合举办的“玩手游就要6,寻找最强手游战队”在云南昆明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继南昌站、长沙站、义乌站、天津站及北京站之后的最后一场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高手同台竞技,上演巅峰对决。经过数小时的层层角逐,最终产生“最强手游战队”5人,并获得了由活动举办方之一360手机提供的N5手机等精彩大奖。QQ截图20170410104323

本次活动在昆明市七彩ME TOWN购物中心负一楼的京东之家七彩店内进行,活动当天聚集了不少路人及粉丝观众。作为昆明市的首家京东之家线下店,到访者们不仅能近距离观赏精彩的手游大赛,还能现场体验京东之家所展示的数码产品,并感受更加具体细致的京东客户服务。据了解,首个京东之家线下店自去年底正式开业以来,凭借超赞购物环境、丰富的产品类目以及线上线下一致的产品售价,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可以说京东之家为线下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更优质的选择机会。

QQ截图20170410104404

QQ截图20170410104448

活动当天,先由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流程,接下来360手机产品经理讲述360手机N5新品理念特点及背后的故事。从介绍中在场粉丝观众了解到,N5凭借软硬件结合所带来的突破与创新,真正为用户提供了革命性的日常多任务操作体验,而对于游戏用户,这种变化所带来的体验提升更为明显。

QQ截图20170410104529

关于360手机N5的硬件配置,想必不少网友都已熟知,这款手机配备了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像素密度为401ppi。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6GB内存,32GB/64GB的存储容量,扩展容量为128GB。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支持18W快充,续航能力强。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轻松拍照,应付日常拍照需求没有问题。

QQ截图20170410104601

QQ截图20170410104623

体验方面,360手机N5首次加入了FastZone、Transform和Infinity三大功能。拥有FastZone独门“秒杀技”的N5,利用庞大的机身运行空间,让用户指定的程序常驻内存,从而达到使用这些程序时能够即瞬打开,无需等待加载的效果。另一项TransForm功能,以多任务应用切换栏形式对付频繁的程序切换,可以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超越大多数千元智能机。另外通过Infinity,用户则可以将应用程序无限多开,并将每一个分身应用都打造成一个独立的程序,凭借N5的6GB运行内存的优势保障多开分身应用的稳定、流畅性。

QQ截图20170410104656

本次手游比赛活动中,360手机N5作为比赛专用机,凭借着强大的综合性能表现为游戏选手提供了稳定流畅的操控体验,保障了比赛的顺利开展。而游戏选手们也纷纷对这款产品表示称赞,该机6GB大内存所带来的淋漓畅快感令其印象深刻。激烈角逐之后,最终360手机N5“最强手游战队”诞生,选手赢得奖品,观众满意而归。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4/10/227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4月10日起直降200元 魅族PRO 6s售2499元起

下一篇

米家运动鞋智能版发布 售249元六色可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