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手机还未普及 折叠手机或将成功上位?

手机在功能机时代发展到智能机,在最初的3.5寸小屏慢慢发展至如今的5寸、6寸,又到了如今的全面屏,人们对手机屏幕的要求是,希望它越来越大,但是随着手机屏幕的变大,它的便携性却远不如初。

1

所以这另很多手机厂商十分头疼,如何将大屏和便携性结合在一起,成了他们接下来面对的最大问题。但是在近期的新闻中,我们看到一直对屏幕有着独特打磨技术的三星,率先提出了折叠手机,很像的翻盖手机的设计,只是翻盖机中放置键盘的一面也被设计成了屏幕。准确一点形容可以叫他折叠双屏手机。

1

这样的手机概念图一出,可以非常轻松的将手机设计成9-10寸甚至更大的屏幕,也不用担心因为屏幕过大,而会占据很大的空间。在三星最新放出的视频中看出,它的屏幕可以弯折,轻轻一折就变成了5.5英寸的手机大小。甚至还可以将手机变成一跟小柱子,点击后就弹出来。

1

可能很多人认为一看着就是款PPT手机,不过在9月12日,三星手机事业部负责人高东真社已经公开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相关人士也称三星为此准备了5年之久,看来三星的准备已经相当充足。

其实不止是三星,联想很早前也做过类似产品联想Folio。只不过它并不是手机,有手环也有平板设备。

1

当本以为是三星PPT手机的折叠手机震撼后,令人惊奇的是国产手机市场中,也有人开始涉足该技术,作为当年中华酷联的四大天王之一,中兴也开始研发折叠手机。

1

传闻中,这款中兴折叠手机采用了两个1080P的屏幕。合并后尺寸为6.8英寸,采用骁龙820处理器,4G+32G存储,2000万后置镜头,3120毫安电池,售价约4247元。

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难道刚刚火热的全面屏手机,还没热几天就准备被折叠手机KO了吗?毕竟在手机发展史上来看,大多数人们都喜欢大屏幕。不过现在运用上OLED全面屏的手机,售价都已经让很多人不太容易接受了。而未来采用这种折叠屏幕的手机,相信由于技术更复杂,售价会更高。

如果单单在价格角度来看,折叠手机可能很难短时间内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全面屏手机应该会继续火爆一段时间。对此你怎么看呢?是全面屏手机,还是期待折叠手机。(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09/453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Mate 10到来之前除了Mate"爵士人生"你还知道谁?

下一篇

带着手机去旅行-泰国篇:出行前准备,没有相机,轻装上阵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