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到来之前除了Mate”爵士人生”你还知道谁?

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呈喷涌式爆发,小米MIX 2、iPhone X、三星Note8、vivo X20等众多机型。如今距离华为发布新机的日子越来越近,作为国产代表手机厂商,华为Mate 系列一直是主打大屏商务的旗舰手机,这次推出的全面屏手机,还是有麒麟970 AI处理器加持,相信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就来带大家来看一下,华为Mate系列曾经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

1

1

第一款Mate 系列手机是在2013年发布的,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对它还是很陌生的,不过当时它的诞生还是给业界很大震撼的,2013年智能手机刚刚进入5.0英寸的时代,华为就推出了Mate 1,拥有6.1英寸的超大屏幕,在当时看起来一个大胆的做法,如今给他们带来很多利益。

配置上Mate 1虽然拥有6.1寸的超大屏幕,但是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除此之外其他配置方面华为采用了,2GM RAM+8GB ROM,拍照方面采用了800W后置+100W前置的搭配。虽然在现在看起来很弱,不过在当时可以称为顶级配置了。而且拥有4050mAh的超大电池,保持了大屏幕的续航水平。

华为Mate 2

此产品很好延续了一代的设计,四核1.6Ghz的处理,2GB RAM+16GB ROM的组合让它在性能上也有了不错的提升,而且1300W+500W的镜头组合,让其在拍照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比较可惜的是它6.1英寸的大屏幕,依然采用的是720P的分别率。

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独特的节电技术,能够保证手机在4G网络下使用两天之久,这是是其在大屏商务机中能够一直保持优势的主要原因。

华为Mate 7

1

Mate 7可能是该系列的明星款,爵士人生的宣传

语更是让其彻底火了起来。甚至一度被网友戏称, “买Mate 7封爵士”,从命名上我们就看出了Mate 7的不同,本应该是第三代的它跳序命名为Mate 7。

本次采用了6英寸的屏幕设计的它,终于用上了1080P的分辨率。拥有超高分辨率的它,甚至与同期5.7英寸的机器大小接近,提供了完美的视觉冲击。背部的布局也做了更改,让其看上去很是漂亮。但是在配置上采用的是Kirin 925八核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以及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该机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很难在同级别胜出,不过仰仗它大屏高续航的特性,并且率先使用上了指纹识别,让其成为了热卖机型。

华为Mate S

1

该款手机在Mate 7发布后的次年相继推出,但是它并没有采用Mate系列的一贯大屏设计,而是选用了5.5英寸的1080P屏幕,除此之外华为也在它身上进行了一些新的工艺方面的尝试,2.5D屏幕和全金属金属,让它成为了Mate 系列的颜值代表。

华为Mate 8

1

Mate系列最大的不足可能就是在性能方面,不过华为Mate 8彻底改变了大众这一看法,麒麟950芯片,超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完美结合。让6英寸的屏幕在续航上的表现依旧出色,性能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无疑华为Mate8集中了华为最尖端的技术,是华为2015年最旗舰、最高端、最重磅的武器。

华为Mate 9

1

作为目前Mate 系列最新的旗舰机,它拥有该系列所有优点,1080P的5.9英寸屏幕,全金属机身,4/6 GB RAM+ 32/64/128GB ROM的组合,后置1200W彩色+2000W黑白的徕卡双摄。并且由麒麟960处理器加持,性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如今华为Mate 10的脚步越来越近,让我们开始期待,拥有着最新徕卡双摄,麒麟970芯片和全面屏加持的它,能有怎么样的表现吧!(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09/454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魅族Pro 7创新成为了它最大的败笔?今后的路在何方?

下一篇

全面屏手机还未普及 折叠手机或将成功上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