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荣耀V10新品发布会

文章摘要:更好的拍照有AI!荣耀V10新品发布盛典,11月28日14:30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AI手机速度革命震撼来袭

明天下午,荣耀将在北京发布新一代的旗舰产品V10。根据荣耀手机官方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V10主打“我AI的快”,这与上一代产品荣耀V9“我想要的快”一致,更一语双关,展现荣耀V10将发力“AI”,搭载全球首款AI芯片——麒麟970,成为又一款真正的AI手机,并势在掀起手机圈的“AI速度革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产芯片的里程碑,麒麟970不仅仅在算法上完成赶超,还为手机行业提供了一个新的突破,它的出现解决了海量数据处理的问题。其中,出现的单独神经元网络单元NPU更是带来了人工智能方面算力的提升。以突破识别速度为例,麒麟970芯片可以达到每分钟2005张的水平,大幅领先苹果最新的A11芯片,足见其在算法上的强大。此外,在新一期的《中国移动2017终端质量评测报告》中麒麟970芯片更是取得了通信性能、AR性能、AI性能三方面评测均为第一的好成绩,整体性能表现领先。这样的麒麟970则为荣耀V10“我AI的快”增加了强大助力。

20171127001

20171127002

20171127001

配色方面,荣耀V10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它将蓝色前面板和金色的机身搭配,而又将白色的前面板和蓝色的机身搭配,看上去略有些违和。据称其将拥有黑色、红色、蓝色、金色四种颜色。

 

d380cc1848994f3eb3a7a929629a5bb9

配置方面,荣耀V10拥有一块5.99英寸2K+的18:9圆角屏幕,看上去比荣耀畅玩7X的直角屏美观不少。配备前置13MP摄像头,后置20MP+16MP双摄像头,内置4/6+64/128GB存储和3650mAh电池,前置腰圆指纹键。

发布会当天,UD数码网也将同步发布会直播,敬请期待。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1/27/5436

2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直播回顾】全面,显而易见 360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视频】金立全面屏到底啥样?一分钟带你了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