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一加6T战绩:全球线下抢购者手拉手可登2.5次珠穆朗玛峰

一加6T是一加在本月初国内发布的年度旗舰,其还是一加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其首销便斩获了京东手机3000元以上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京东手机品牌同比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11月27日消息,一加公布了更为详实的全球战绩大数据

一加有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在全球指定城市同步搭建Pop-up店(快闪店)首发售卖新机的传统,这些城市的一加粉丝可以在发布后直接买到一加6T,而不用等待漫长的物流。

据一加官方统计数据,目前其已经在全球12个国家31个城市举办了一加Pop-up活动,这些参与首发抢购的加油如果每个人臂长1.6米,那么手拉手的长度相当于2.5个珠穆朗玛峰

在官网一加6T的浏览量超过了1530万,其中广东地区的加油最为活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47.3%的人为IT从业者,符合一加作为互联网品牌的极客调性。

发布会播放次数累积超过了1900万。相当于208场满座的鸟巢演唱会,另外1900万的一加社区查看量和北美地区超过3亿的全网浏览量给人以国内开花国外香的既视感。

#一加6T#的微博阅读量达1.9亿,也就是说平均全国每14个人当中,就有近2人关注该微博话题。

一加是首个登陆美国运营商T-Mobile全美5600多家门店的国产品牌,另外一加还透露了目前其最热销周边是一加银耳2T。s_fb647998f9384a5b8a8a32ce9fc501a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nova 4渲染图公布:全面屏打孔 三摄神似P20 Pro

下一篇

专为AR/VR场景打造 高通正在开发全新SOC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