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2 Pro 多款高帧游戏+硬核LTPO技术 打造电竞级旗舰手机

1月4日realme举行真我GT2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真我GT2 Pro这一realme首款高端旗舰,按照官方说法这是一款在性能体验、创新科技和潮玩设计等方面带来了全方位越级的手机,尤其是在游戏方面有重大突破。所以,realme真我GT2 Pro一经发布便冲上热搜引得各界关注,收获了一众追随者,今天(1月13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微博@徐起Chase针对此前大家最关心的realme真我GT2 Pro系统问题进行了回答,再次将realme真我GT2 Pro的相关话题推向至高点。

IMG_256

realme真我GT2 Pro:硬件级LTPO技术,支持1Hz--120Hz动态显示

相信对于很多手游党来说,120Hz的高刷新率肯定是选机时的重要指标,毕竟游戏画质和画面流畅度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游戏体验。但是现阶段大多数的高刷新率屏幕所使用的都是LTPS技术,其优势是屏幕容易做成高刷新率,电子迁移率高,但是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会增加功耗。考虑到这一点realme真我GT2 Pro果断选择了最新的LTPO技术,兼具高刷新率与更低的功耗,拥有更节能更稳定的特性。根据@徐起Chase的回答,realme真我GT2 Pro已经支持了LTPO动态帧率,大幅度降低功耗,实现体验与功耗的完美平衡,这真的很难不爱了。

IMG_256

realme真我GT2 Pro:支持多款热门高帧率游戏,成功塑造“电竞手机”的动人形象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内卷其实已经非常严重了,所以在行业内的内卷中也加速了各热门手游迭代上线高刷新率版本的进程。因此,realme真我GT2 Pro支持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等游戏的高帧率模式,并且在原神游戏中帧率表现也特别优异,这一点我们可以在@徐起Chase和@宋琪Aric的微博中得到证实。在高帧率下,用realme真我GT2 Pro玩游戏可以获得高饱和的游戏画质以及丝滑的画面流畅度,带来更为沉浸的游戏体验,增加获胜几率,也就是说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睡前玩游戏再也不怕输了以后无法入睡了。

IMG_256

realme真我GT2 Pro:GT模式3.0+1000Hz触控引擎,全面保障你的游戏体验

根据@徐起Chase的回答,realme真我GT2 Pro为了提供更均衡的游戏性能体验,特别定制了专属的GT模式3.0,打开时可以一键释放完整的芯片性能,获得更极致的游戏体验。而在不打开GT模式的情况下,最高帧率将受到系统的限制,目的是实现更低的发热和更长的使用时间。当我们放松时可以打开GT模式3.0,好好享受一下高性能的游戏体验,但是当我们只是在上卫生间或者是其它短暂的消遣时,就可以不打开,增加手机的续航时间,这一项设计可以说realme真我GT2 Pro是非常贴心了。

IMG_256

同时realme真我GT2 Pro的1000Hz触控游戏体验将在游戏需要极速响应操作的场景实现,比如王者荣耀打团时、和平精英开启倍镜时、英雄联盟除训练营以外的对局中、QQ飞车发车倒计时等激烈的场景,助胜利一臂之力,体验才知道这有多刺激。

IMG_256

最后,realme真我GT2 Pro还搭载了一块行业内首个2K柔性直屏,ppi达到了525,局部峰值亮度为1400nit,支持100%P3广色域,10240万级调光,这可以说是游戏党眼中的天花板直屏设计水平了,妥妥的电竞手机没跑了。如果你也是手游党,强烈推荐你试试realme真我GT2 Pro的游戏体验,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拿起来之后再也放不下了。

下图为真我GT2 Pro 系统FAQ详细信息: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2/01/13/1921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2021年 OPPO 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第六

下一篇

lipro、PANDAER、mblu 齐登场,三大新生力量为魅族 2022 注入新活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