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第一品牌,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再创1度电双快充精品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行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房车旅行、越野探险、户外露营等更是受到大家青睐。当我们在享受旅行的同时,用电需求也同样也给我们带来更“刺激”的体验。

我酷爱自驾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会带很多的电子产品,无人机、相机、电脑、手机、充电宝、电水壶、烹饪器具等,无疑都需要使用电源。因此,结合自身实际,经过再三综合考虑,我选择了“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那以下就是我针对“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展开的真实测评。

更小体积、更轻重量:出行一人搞定

刚拿到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真的给我很大惊喜,重量比我想象的要轻很多,体重120斤的我轻松拿捏。

电源主体外观上延续了电小二产品系列经典的橘红与黑的配色,这种配色设计风格也成为电小二产品独特的外观标志。产品正面功能区,拥有2个USB-A接口和两个USB 3.0接口,满足主流数码产品充电数据线的接口支持,还具有分控开关键,旁边就是两个5孔充电口,能够满足常见电器插头的使用,显示屏左右分别是照明灯和DC充电口,有软胶外壳保护,不用的时候可以盖上防尘和防磕碰。除了主体电源外,还配备了车载充电器,AC电源线,2个转接头,用户指南。

橙黑的配色高端大气,简约而不单调。顶部采用折叠把手设计,不使用时可以放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重量约11.5kg,提起来放下都很轻松省力,一人出行携带户外电源也不用过分担心重量的困扰。

logo下方就是一块可高亮显示的液晶屏幕,上面会显示电池当前剩余电量、输入和输出功率等信息,方便用户即时了解当前用电和充电情况,非常实用,可高亮显示的屏幕也能满足户外强光这一使用环境,轻松可见。

智能防控、安全材质,多重组合保障用电安全

电小二户外电源外壳采用美国UL要求最高94V-0级防火材质,采用BMS智能控制系统,汽车规格安全芯片,高温保护点设置60℃,保证用电安全。电源两侧都有很大面积的散热区域,将热量快速散发到空气中,同时也可有效的阻碍杂物的吸入。电池充满电后,自耗电低,待机长,有效降低电量浪费,减缓电池老化。

此外,显示屏内置电小二标志性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它能够对电池进行调节和保护,提供过流、短路、过放电、过充电、过压和过热保护等,以保证电池及设备的长期使用。户外电源的安全及稳定性能保障在户外零下10℃的环境中仍能正常放电,优异的低温性能让我们在户外使用时特别安心。

双快充,最快1.8小时充满1度电

电小二在市电条件下,墙充最快1.8小时即可充满,户外电源使用恒压正弦波,稳压输出,不伤电器。接口双PD100W设计,可以为常用的设备DJI、苹果、三星等产品快速补电,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

如果配备太阳能板,1分钟即可轻松完成与2块太阳能板光充发电系统的搭建,省时省力又高效。80w双面太阳能板采用了2.8mm低碳全钢化玻璃打造,透光性和强度方面都要比普通太阳能板更好,采用双面发电技术,在发电功率方面要比普通太阳能板提升了25%。此外,太阳能板还支持IP68防水防尘,在户外下雨天,也不怕损坏太阳能板,恶劣天气也能派上用场。

太阳能板工作电压为22V,电流3.64A,单块太阳能板输出功率为80W,还可进行串联、并联连接。理论上,组建800w太阳能板,可以最快1.8小时充满户外电源1000pro。

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来一场户外“用电之旅”

按捺住激动的心,也为了更好的体验“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带来的便捷,户外旅行走起。在旅途中,及时补充水分很重要,先烧开一壶热水,泡上一杯茶,环节旅途带来的疲劳。电小二户外电源满足同市电的220V输出接口,满足1000W以内的小型家电使用,户外烧水、泡咖啡都不在话下。

作为平凡打工人,即便是旅途中,也难免偶尔会有工作来打扰。无论你是使用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进行办公,1000pro的接口和供电能力都能满足这些设备的充电需求。比如,我的笔记本电脑电量不足,可以直接将电源接入1000pro,1002Wh的电量绰绰有余,并且支持笔记本电脑正常供电,作为打工族来说,户外旅途中也能安心使用电子设备进行办公,无需担心电量不足。

此外,对于出门喜欢携带各种电子设备的用户,1000pro支持使用接线板,同时给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多设备同时供电毫无压力,稳定快速。因为户外电源自带常用的USB接口,因此,我们外出时不用再带着不同的充电插头,节省空间,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而且USB 3.0的快充接口,也能满足手机快充的需求,市面主流智能手机的快充性能都可以得到充分发挥,很快就将电量充至92%。

此外,我选择“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的两个重要原因,一是它超低的噪音,因为我本身对噪声这点特别在意,而此款产品不会对我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任何的影响;二是它的售后保证,想必很多人都经历过售后不完善的痛苦,一款户外电源更是会经历各种不同的使用环境,尤其是对于真正的户外用户来说,户外电源的品质保证更是测评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除了产品本身素质过硬,经得起严苛环境的考验,其官方提供的5年质保(3年质保,注册2年延保),也给用户提供了安心使用的前提。

据悉,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热销期间,Jackery电小二还推出了“领补贴快升级 享至高1000元购新补贴“活动服务老客户,2022年8月31日前购买过任意品牌电源(AC输出80W及以上户外电源产品)的用户购买元户外电源 1000pro及套装,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

总结: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颜值性能出众,性能靠谱

总体来说, “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硬件配置参数较为出众,在我实际的充电环境的测试中,也能够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供电体验。其拥有的1002Wh电池容量轻松解决了长途旅行的“电量焦虑”,再加上有丰富的快充接口以及AC电源接口,全方位满足你的户外用电需求。

如今,人们对户外露营热衷起来,电小二户外电源不仅能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对于露天摊主来说,也是很好的供电选择,此外,用电场景的多元化,也会让户外电源这个品类逐渐成为热门品类,不只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必备,也会成为人们日常居家常备的一款重要产品。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22/09/15/2137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MagicBook V 14 笔记本2022及荣耀X40手机等全场景产品正式发布

下一篇

荣耀亮相2022 IFA主舞台,新一代折叠旗舰及MagicOS 7.0将于Q4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